close
  肉多多、腿胖胖,雄赳赳氣昂昂的粗壯大腿讓我舉步維艱,前進是丟臉折磨,後退也並非歡樂好事。許多關係過渡中的自我矮化,不是以退為進,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再走向前。熱臉貼著冷屁股,還會錯意的向前湊,連貼上都來不及就被狠狠甩開,老實說,夠了吧,真的夠了,有些事當然不是一蹴而成,事出必有因,緣因必造就果。

  什麼事都得PUSH一下,是我目前最貼切的寫照。讀書/交往/談話:無力


  快來快來PUSH我,否則就是這樣了,只會停滯不前、或者畏縮退後,前進是貴森森的奢望。


  或許也該這樣的,生活模式總該一陣子一陣子不同,諧星嘴角裡頭的齒輪也該偶爾歇息一下,上個油,期待下一次的扯動。


  (唉唉唉唉唉*NNNN,我絕對不會承認因為我一個月沒去上課,然後哀大於成績死的心態讓我仙人掌化:乾了乾了死了死了。我絕對可以承擔自己這一個月的裝死,只是面對零碎片段的上課記憶,些許無奈,但絕不後悔,後悔是貴森森人種特享的權利阿,我只能不斷許下,下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