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請先一起宣示我們倆永恆不變至死不渝的


  我沒有一肚子的甜言蜜語,在亞君前陣子的不對勁,接著是你,我都想開口說些什麼,卻總是辭不達意,屢屢開口便只能用一貫的笑鬧口氣來回應...(或許是白目慣了?要我認真說點什麼,真的有點難以啟口...)


  其實,我想多說些什麼的,舒緩你們的情緒也好?也或許是我家庭因素影響,我的感應器跟反應器總是無法同時運作,或許我已然感受到你們不對勁的磁場,反應器卻總是慢半拍,也可能是因為不曉得做何反應,所以慢了、遲了...


  我這個人很彆扭,雖然平常把愛你愛你掛嘴上,但真正要講些什麼關切的話語,我又常有口難言,或許面對自己真心關切的親密人,我反而說不出個什麼鳥來...(忽然覺得嘴砲報告好打多了XDD)


  但是請相信,你們發生任何事情,我很樂意聽你們訴說,畢竟我將自己遇到事情的立場、反應投射到你們身上,認為你們也該是:「真的解決不了,才會想向外界求救。」這般的形象。對不起,我真的不太會「開口」主動詢問,我怕這樣的詢問反而會讓你們的惴惴不安不減反增...


  起起伏伏:我們一起在情感海裡載浮載沉,人來這世上走一遭,不怕面對各種情緒的逆襲,最怕的是沒有一起共乘共享喜憂苦難的朋友,別忘了還有我們


  你們一定要開心,當然也包括王愛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