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這個甜蜜的負荷情人節前夕...我擁有的:只有黑色星期五的噩運...


  小的我:香蕉姐街,跟高氏家族的總裁大大(這樣聽起來...有比較尊敬嗎?)差點上了社會版頭條,起因是:偷偷辦就學貸款被阿爸猛然發現?(*!其實這也沒什麼啊?一大堆人辦就貸,還有人過了申請日還沒起身去銀行對保勒..=口=)


  只是,搞清楚,我爸不爽的就是:老娘念私立的!那又怎樣?


  對,就是有個怎樣,才會有接下來的這樣↓↓


  兩個北七,一個在二樓,一個在三樓互相用大嗓門的回音攻擊對方,接著A方從A處將不知名但是非常龐大的東西往上拋/A方又從A處發動源源不斷三字經(你娘親可好?)外兼口水飛沫的襲擊...



  說時遲,那時快,B方快速跳上他的毆鬥賣頂著大太陽往著高雄市揚塵而去~(即使A方很努力很大聲地亂吼亂叫:「高迪鈴~哩賣ㄍㄚˇ穩刀欸毆鬥賣騎走,這是我們高家人專用的!!哩ㄍㄚˇ挖系出去!」/臺文→國語:高迪鈴~你不要騎走我家摩托車,這是我們高家人專用的!!你給我死出去!!!)


  唔唔~老娘什麼都聽:靠腰/嘴砲/跟佛經,就是不聽高雨生醜男話老娘說跑就跑,萬一在高家住宅發生父女(靠*竟然出現婦女....是有這麼更年期提早到逆...)相殘喋血案,豈不成了天大笑柄...?


  縱然,不是第一次跟我爸打摔角了...=_=



  但是我仍然堅信,行我所擇是對過去的我最大的救贖,我真的不想再回到過去可以說是了無生趣的日子...






假睫毛妖女番外篇/輕鬆一下TIME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文藝氣質眼(?)少女             叛逆綠豆眼妖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ME ON!!我阿爸說:活脫脫像卡到陰一樣?妖女再世,無人可比阿~

  

  是沒錯...假睫毛膠硬是把我原生眼睫毛跟眼皮黏在一起...當然會像卡到陰啊!!!一點都睜不開~(哭哭)







鎖鎖你好壞~你害我星期日打工要帶鐵鎚上工去/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回宿舍要拿鎖在抽屜裡的【舒淳學長牌:所短暫賜與給我的閃亮亮佛心來的高檔手機】還給舒淳...


  可是,媽呀,天呀,鎖呀!我竟然過了一個寒假,就徹徹底底忘了鎖的密碼...(我沒做效果,是真的忘得一乾二淨..)

  
  然後,「2按鍵」又好像卡到陰,怎麼按,怎麼敲,怎麼推,就是按不下去...(而為什麼我最確定的就是有2這個密碼..?之前就有「鎖按鍵2快要死翹翹」的預兆,我每次開個抽屜都按得半死,我才這麼刻骨銘心地記著:確定有2....)


  就算我想要當場試密碼,那也是做白工吧?


  讓我打定主意,在尷尬又甜蜜萬分的情人節的隔天,我要遵循PTT上眾大大的指示,帶把鐵鎚去跟那把爛鎖一決勝負,非救出「舒淳大大牌的手機」不可!!!!


  GOSH好瞎,我竟然要先帶著一把大鐵鎚去眼科上工...噢不~醫生看到我超龐大鐵鎚時,我該如何回答?(哭哭)蠢~到~爆~炸!!!


  鎖存我亡,鎖亡我存!!!


  手機在,我在/手機亡,我亡?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