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7 @ 高雄Dreams】我/翔翔說女人味很重的柯柯!(可是我聽到女人味的直接聯想是狐臭!!!哈哈)



  
  因為被機車行老闆亂講話火上加油的我家忠心耿耿1*年墨綠125愛車縮缸事件,害我被我阿爸罵到臭頭,還禁足...(幹....)


  草根性強悍的我發狠起來,就找了文宣學長衝夜店!接著又找了翔翔姐妹!翔翔姐妹又找了他大學同學小強!然後...文宣學長又找了柯柯!啊!!!整個就是食物鍊嘛~(大誤?是誰吃誰= = )


  後來半夜隨便橋一橋就成行了~果然去玩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嗨!!!




//莫名其妙到了去夜店的當天晚上:10 P.M.//


  不是我在說!在柯柯家外頭引頸盼著她回家的時候,我被外頭的蚊子叮了好幾顆...(哭哭),為了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我選擇了在路邊扭腰/快走/跳健康操...(路人都在看我= =)


  我跟柯柯上去他家後,我們開始梳妝打扮???


  在我敏銳的耳朵聽到一陣熟悉的可以引爆一堆汽車警報器的排氣管聲,【!】而我就知道,翔翔來了!!!


  事實證明,我不是耳包!真的是翔翔!!!

         哈哈,快說:「高迪鈴不是耳包!!!!」



//我and柯柯 與 翔翔and
小強會合後//就前進Dreams了~



//到了Dreams//是10點多快11點!!!


  翔翔小強有文宣學長幫他們買票,所以他們進去先~

  迪鈴柯柯因要排隊看能不能排到11點前入場免費,所以我們排隊去~



//排阿排~~排到11點過後//


  翔翔跟小強出來找我們,因為:他們被擋了??

  拜託,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老娘我也不知道!!

  總之,【!】翔翔跟小強就出來跟我們一起排隊了~哈哈


//排了10min//我突然發現翔翔跟小強手上都有證件!!!<--雖小的開始!!


  「鄭元暢,你幹嘛拿著證件??」我如是問?
  「哩北七喔,要帶證件啊!不然進不去!」翔翔曰~


  啊!!幹!!!!!!好笑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夜店,我跟柯柯,壓根,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媽的去夜店要帶證件啊!!!!!!


//後來,我們還是呸車回去拿?//就拜託翔翔他們幫我們排隊了...


//經過專業快車手柯柯的不顧命飆車後//我們成功地get了我們的證件!!!

  
  我幫柯柯拿了 學生證 跟 身分證



  【!請注意】我拿的是健保卡!!!
  【!!千萬注意】以後不要像我這麼蠢,拿了健保卡,有拿=沒拿啊!!!!(爆裂)



//柯柯他們都安全通過檢驗入場後//


  啊!!幹!!!我被擋在外面!!!!

  因為他媽的我拿的是健保卡!!!!幹!!!!

  然後我就被保全北北很大聲地趕到旁邊,接著就被人群趕出去了................(哭哭)
  (雖然保全北北有問我說有沒有駕照啊?有沒有學生證啊??他問問那麼多卡,我就是只有健保卡...其他的都放家裡.............................................................................)





  說實在的,那時候我就覺得我跟夜店真是他媽的沒緣!!!




  第一次叩關夜店的時候,跟文宣學長吵架了,我就賭氣不去哈哈,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980314:害我跟顏文宣吵架的禍源】鄭鳳梨!!!!因為在他家玩得太嗨了,就忘記時間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980314】原本第一次打算叩關夜店的超濃妝~







  後來我灰心喪志下,我就跑去旁邊的騎樓跟一堆台客台妹並坐。。。
  看到一堆正在等買票的女生們,手上正掐著不得其門而入的100元入門票,我心中真的有無限的衝動想要賣票給他們!!!!!!!


  一百元!也是錢!!!可以啃兩個排骨飯了!!!!



  在我準備走向那些女生的時候,翔翔的電話來了!


  我就很聰明地想到:阿對吼!剛保全北北有說學生證也可以!!!!


//後來柯柯就跑出來將他的學生證借給我~//



  so,我就安全進去了!!!


//進去後//



下一張(熱鍵:c)
 <--人貼人,就像這樣!!!

  我們幾個很快就被擠散了~~裡面擠到「人貼人」的人為摸乳巷!!!!
  沒法說什麼吃不吃豆腐的問題!根本無從選擇!!大家都這麼擠!!! 
  

  那天大概是吃豆腐合理化的一天吧~~peace!!!


//大家被擠散後~//


  我一個就被擠到舞池裡面?
  後來隨著人群扭來扭去,磨來磨去,我就隨著人流漂到舞池搖滾區?


  在搖滾區那裡,大家都很嗨?也都汗流一堆~(其實我覺得很胎哥...-.-再怎麼性感的女生,流一堆汗也亂噁的...)


  後來不自覺被人群帶著跟著一起扭扭扭磨磨磨的時候...


  我他媽的後方忽然傳來一陣叫罵聲:「幹!不要磨我女朋友!」
  我非常確定是在罵我!因為我有很乖地順著聲音回頭看!
  

  我怎會這麼無辜?要磨也是磨個猛男,也應該要聽到的是:「幹!不要磨我男人!」吧?
  害我當下很窘又想哭哭...我看起來有這麼man???


//經過許久~//我跟柯柯還有鄭元暢小強文宣還有文宣之友在外頭會合~


//下雨了//我們就決定去好樂迪續攤??<--但其實沒續攤成功!!!!


//沒續攤成功後//由於文宣大人跟文宣之友不畏雨先走了...可是我們四個還是很孬地在躲雨?


  由於我跟小強大人都沒吃晚餐...餓到發昏,我們四個就決定自己去吃消夜了!!!


//到了四海豆漿~~//幸好我跟柯柯的妝很強大都沒暈!!!

  
  我點了一堆東西:玉米蛋餅、煎餃、花生吐司、還有熱狗三條...我真的餓到發昏=


//我們快吃完後,文宣大人才來?//


//後來我們四個又決定跑去再搖到四點!!!//


//進去後//

  
  有認識的人在旁邊一起搖!又聽到很嗨的歌~~~嗨上加嗨~~~


  我就會跟著大叫,然後一直yoyo叫還要搭配以下的手勢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標準台客妹手勢】yo~~~哈哈,可是鄭元暢說我很嗨的時候旁邊都在看我,而且他覺得我嗨的樣子跟扭的姿勢很奇怪..............






  可是嗨到一半,莫名其妙有人搭我腰?我一開始以為是翔翔,後來覺得那個人開始亂摸,而且貼很近...

  想也知道正直的翔翔姐妹不會那樣做!!我就馬上跳開了哈哈,也謝謝翔翔姐妹的護身!!哈哈

















【直接就跳到感想了~~】


  這次去夜店,我的衣服幾近全毀,害我很不爽哈哈~  
  就算是235的便宜上衣,我還是要勇敢地捍衛他!!!



  夜生活偶爾為之,我還是當個稱職的宅宅居家女孩吧~
  或許刺激、或許嗨到爆炸,但是,我不想我的肝跟肺也一同跟著爆炸!!哈哈


  真是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去夜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