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跟沈黛、Mary在高一時便約定好,不論如何,我們在畢業之後必定來個女人間的聚會,差別不過是我們是否成年了沒,我們的本心猶在:)

  許多點滴感動在心頭,我便不一一訴說了。就由照片來觀看我們之間的互動。哈哈,我絕對不承認是我懶!

  在MTV碰頭後,我們在OPEN挑好久的片,沈黛不敢看鬼片、恐怖片,而我跟瑪麗則是生冷不忌全部皆可,後來就聽從沈黛的推薦-【K歌情人】

  我是第一次去MTV,顯得格外興奮,再加上沈黛說要穿著雨衣進去觀看,讓我笑到合不攏嘴XD[至於為何沈黛穿雨衣,因為她說那裡面很不衛生,恩恩,就不明說啦!]

  不過由於版主大大我從早上尚未進食,在店員承諾給我們10分鐘的期限出去買東西吃之後,我們便匆忙跑到崛江裡頭找小吃。買完後,回到OPEN,30分鐘過後還是不見影片放映阿。

  [附註]由於沈黛的聲音可愛稚嫩,有個店員超愛虧她耶,讓我跟陳瑪麗有不蘇胡(??)的感覺。連幫我們送爆米花的時候也碎碎念著:「你們三個很不像高三生耶,哪有人會把床當跳床的?ㄋㄜˊ,這是你們的爆米花。以後要成熟一點~」[我們本來就不是高三生阿,我們可是青春18一枝花僞高三耶!]

  我們三個閒的發慌,便開始拍照,以下是不堪入目的照片[加離開前的照片]↓

  沈黛瑪麗打架[這兩個神經病XD]

  
相信我,我們燈光開到最亮了,可還是很暗!難怪說這裡是情人幽會的便宜旅館,害沈黛不敢安然坐在上頭~


[沈黛說,一定要躺在上頭才算真正來過,導致後來我的差點曝光(??)]


[哈哈哈,要不是我及時發現,我早就被拍下不堪入目的曝光照?噢噢~跟陳瑪麗兩腳相疊的感覺很微妙。]


  後來發生個小插曲,我們看到一半卻變成【泰文】的,我就趕緊去按服務鈴,後來服務生可能自知有錯,趕緊調回中文,還自動倒帶到我們被轉成泰文的那裡耶。


  看完後,又跑去拍貼。高一時拍得很兇,後來高二由於有數位相機就不拍貼了。畢業後,我們想要有始有終,沈黛便提議穿制服拍貼啊![高一也常穿制服拍,去台南做報告也拍,去看紅樓夢也拍!]

  以下是拍貼時的照片↓

  
[哈哈,其中有一張很不雅的比中指,噢噢噢~只有我跟沈黛很認真的比,陳瑪麗每次都臨陣脫逃!]


[後來我們覺得拍貼效果沒很好,就自個兒用拍貼機背景自以為地拍貼阿。哈哈,但由於版主大大我手執相機,只會拍兩個人的自拍,所以想當然他們被切的很理所當然!]


三個神經病自覺害羞便匆忙一照,總算成功



  接著,由於我還是很餓,在加上瑪麗想去夠壞堂看鞋子,可一時忘了崛江的夠壞堂在哪,我們便跑去漢神附近的夠壞堂,順便看完就可以去【向下走】吃飯。

  噢,有沒有聽說過商店在假日還沒開的?有!235巷附近的夠壞堂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就在235巷附近拍照、吃冰淇淋打發時間。

  
[等待買冰的我跟瑪麗,旁邊的阿桑比我們更搶鏡頭!]


[Mumbo Jumbo店內,店員是個大好人(姆指)]




Mumbo Jumbo 英式伯爵--在吃了很多口後拍的,所以顯得很胎哥!




  吃完冰後,也快離向下走開店時間不遠,我們便直接跑去向下走。

  以下照片可以參考(?)看看↓

  
[餐前濃湯--由於我相機爛、向下走燈光暗、再加上我技術不好是個大問題,所以拍不出他好吃樣。不過其實嘗起來也還可以,很順口這樣。]


[沈黛開閃光拍,看不出向下走很暗,真的很暗,連我看陳瑪麗他們都很吃力]


[沈黛的調酒---熱吻]


[麵包比主菜好吃!害我吃了十片耶。外皮酥脆、裡頭軟嫩]

裡頭拍出來的都像這樣,還有更暗的,強制閃光就過亮。


  後來吃完主菜,服務生就上調酒。噢,一開始還覺得酸酸甜甜很好入口,一下子喝掉半杯,後來全身發熱胃不舒服,臉跟脖子還有大腿整個血液循環超快,上半身很紅!

  吃完Haagen-Dazs後,我便匆忙告辭,我實在不舒服到極點,強烈想吐。沈黛便陪我去牽我的機車,在牽車時我還因為很想吐而趴在機車上面休息,休息一下果然頭腦清楚許多,跟沈黛告別後,我便冒著酒駕的危險上路了!相信我,我只是不舒服,神智尚稱清楚,在途中買了無糖綠醒酒[我是看電視上這樣說的],一路上有比較好過一點,一路用20~30時速回家,還被民族路上一堆快車手叭叭勒,叭就讓他叭,安全最重要!

  




  ※感想1:要是我知道會去向下走吃飯喝調酒,我絕對不會騎機車上路的。

  ※感想2:我回家吐的很慘,原來我一點酒精也碰不得!請勿找我喝酒啊!

  ※感想3:就算很久沒聚在一起,我們還是一樣很有話聊!我很愛你們阿[雖然你們都看不到,兩個電腦白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