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到快喘不過氣的公車 想不到 連火車也開始跟進了.
是暑假沒錯 但有很多學校要輔導
列車減短是怎樣 
6:42這班很多人搭 列車再不增長的話 我會先發瘋的>"<
人多 空氣稀薄.混濁 
噢!!! 受不了了>"<

又不敢坐客運 噢 
上次坐客運的時候 被雄工的使用大小眼攻擊
想說 我怎會去坐客運〔中一點XDDD 他們運動服是的._. 書包也是XD〕
因為那一班客運 多是鳳中 雄工的坐
我只能在六合下車 再轉搭2號
坐客運的話 要花3X元 火車 若買來回的 25元
總之 快要被暑假交通問題逼瘋啦〔爆走〕

說到底 學校就是不派專車就對了〔怒〕

gosh... 暑輔期間 每次一下火車後 都要用超快速度走
怕排不到隊伍 撘不上公車
整個公車處都是我們學校 整個就是很Orz...
每次都要用擠的才擠的上公車 天氣陰陰的倒還好
如果熱到爆的話 恩亨 那就嗨到了〔爆走〕
很奇怪...
人越多的話 司機開的越快= 3 =
一堆人就在那東倒西歪的-.- 還我一個寧靜的早上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每天都像在戰爭一樣-________-"

幸好 學校暑期輔導好像沒在抓遲到的〔?〕<--這幾天才發現的‧仍在觀察中XD
連服儀也沒有〔狂笑〕
輔導三天 我都沒看到教官= 3 =
只聞其聲 不見其人XDDDDDDDD

*第一天
剛進教室的時候 就發現熟面孔
班聯活動 一樣是住橋頭 在等火車的時候認識搭XD
長的非常文靜 可是十分搞笑-.-
有去過雄中雄女歌唱大賽的就知道他是誰了XDDDDD
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一樣@______@"
都被他嚇到了XD 因為他真的很搞笑 可是長的又很....氣質〔?〕XD
我都叫他台妹〔爬爬爬爬爬〕
滿可愛的一個人XD

說到他 我就想到 他叫我去深藍找一位學長的相簿
gosh... 我找了一個晚上耶 都沒找到>"<
而且自己跟自己說過 不再去那個地方的
噢 真想撞牆....太沒原則了我

過沒多久 某謎樣環保隊長就叫我們班去掃地
我們班就很認命ㄝ去掃地 一點怨言都沒有〔我在得意什麼XD〕

跟你們說噢 那個某謎樣環保隊長 負責我們班〔114〕的點名什麼的
他人也滿搞笑的-.- 
感覺他被我搞的哭笑不得XDDDDD

再跟你們說噢 其實我有去選過環保隊長
但小紅帽跟環保隊長之間 要選一個
怕兩者的執勤時間會相衝突
我原本算是準環保隊長了>"< 學姊說我表現的不錯XD
對小紅帽有無限熱血的我 當然就 選擇放棄環保隊長

小紅帽 ......
    又想到某事>"<
別說了XDDDDDDD


剛到新環境的我 一開始都習慣安靜點 微微的笑〔真的是超級幼秀的微笑噢._.不是平常的那種大笑XD〕
有認識的 看到我很乖的坐在教室 竟然說我變氣質了〔狂笑〕
可能是因為我把髮型做了點改變XD〔從雜誌上看到的如何把頭髮做個改變XD還不錯用XD〕

下禮拜就要去剪頭髮 開始在想要剪怎樣的頭髮比較適合自己
剪錯了 我會當場淚奔的〔雖然我留頭髮留的很快XDDDDD〕


附近坐了三個康輔的 為啥會知道他們?
因為婉ㄌㄥˊ姐的關係._. 很多人都是不小心認識的- 3 -〔EX:小淫蕩XD〕

坐在我前面的那位小姐 一直都保持微笑狀態耶 很喜歡他的笑容;)
很舒服XDDDDDDDDDDDDDD
而且第二天的時候 因為我要趕火車 可是他們說要留下來發書
我就拜託他 幫我拿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噢!!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剛到新班級 就遇到好人〔狂嗨〕

*第一節國文課
一看到以前導師〔劉XD老師〕走進來 旁邊的康輔人 跟我 同時倒吸一口冷氣 臉甭說 當然很綠= =
其實老師教的不錯 可是他上課很嚴肅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嚴肅 不苟言笑-口-
如果 你把手支在下巴  老師會罵
   沒動筆寫字的話 老師也會罵
   問題回答錯誤  老師罵的更....|||||
   .......一大堆的 老師要求很嚴格

我又是容易緊張的人 我胃會一直痛痛痛痛阿>"<
只要想到國文課 會忍不住冒冷汗@@"

原本以為前導是我們未來兩年的國文老師 
我錯了 但錯的好XD 
前導只是代課老師而已XDDDD
我跟旁邊的康輔人同時笑了._________.

哇哈哈哈哈哈XD第二天的心情大好呀XD

*橘子
橘子說他今天看到我 我也不太確定耶
畢竟我早上的時候 大多是昏迷狀態 
而且我沒戴眼鏡 眼睛敏感度降低
有認識的跟我打招呼 有時候會沒回
我不是故意的噢〔爬爬爬爬爬〕 是因為沒注意到>"<
抱歉呀 我戴眼鏡真的很奇怪=3=
很像變態吧〔爆〕 所以非必要 我不會戴眼鏡的〔狂笑〕
看到我戴眼鏡的時候 多是上課的時候吧 不然就是看表演 打電腦
打算最近去配附新眼鏡〔讓自己看起來不會像變態XD〕 沒戴眼鏡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我剛到新環境的時候 都很安靜
不是我故意裝氣質好唄〔爬爬爬爬爬爬〕

*位子
天曉得 我那麼矮 竟然會坐在倒數第二排
我前面那位康輔的又很高 gosh... 上課的時候可以看到我左閃右閃 找尋最佳角度
都被擋住>"<
考慮要換位子了...||||

*髮禁
其實也不知道髮禁對我有啥鬼影響 一堆人在傳群組是怎樣=_=
有髮禁 沒髮禁有那麼重要?
可能是我想法比較古板吧...
我倒希望有髮禁耶〔晃頭〕〔但高中就別吧XD不然我會淚奔的._.〕

一進校門 就看到某學姊〔熱舞的XD〕的頭髮..超級顯眼XD
染的不錯看說〔大心〕加上他本來就很正XD

染髮不是傷髮質嗎?
傷髮質後 頭髮就不會亂飄了〔?〕
這只是我在想啦@@ 
因為風一吹的話 頭髮就會亂掉 很怒的說〔爆走〕
如果我想的是正確的話 考慮要去染= =+++++++〔怕染失敗 反而變的很台耶=3=〕
給我意見吧XDDDD

可恨的防曬乳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小心用到眼睛了〔爆〕 眼睛現在怪怪的@__________@"


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打的.....
   只是想說暑輔第一個禮拜〔也是在雄女的第一次輔導課XD〕 紀念一下吧XD
想到再亂補吧 好空虛的一篇...||||〔好像每一篇都差不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