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分 學分 學分 
這幾天想的都是這個

星期三遇到Mary的時候,我跟他說我不重修
他問:「為什麼?」
我無語〔因為下課時間10分鐘XD 我想跟Mary說些快樂的事XD〕
他就說:「陪婉ㄌㄥˊ姊一起重修 你有伴 他也有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說 就是不要
任性吧?
Mary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他知道的 我決定的事 不容改變
感覺他快爆走了 他大概覺得我是白痴吧..
一個學分80〔這是很便宜搭 我目前聽到的外校最便宜的是200
不修白不修
我當然知道他是為我好
可是我不想整天讀著課內書 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想看的書
花兩~三小時通勤〔來回〕 去高雄市 上著有點沉悶的輔導課〔半天〕
〔因為連續上兩節一樣的 三天重複上著國英數 聽說建中這樣很正常? 可是我不習慣呀>"<我們只有藝能科比較會這樣吧﹞
我不想下午也待在那邊 讓自己處於常爆走狀態
我自己知道 這樣對我來說 學習效果很差

所以 
    學分阿! 就送給學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