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飲料日這個東西不甚在意的我,想當然,原打算就當作是雄中同學考完後來雄女踏青一下下順便讓雄女同學從大熱天拿到飲料而解放的日子。
如此而已。
進雄女久了,送飲料就沒那麼好玩了- -"

可是929那天留校看書時,
Mary他們就說天氣很熱太陽很大很想跟飲料相親相愛。
該死的= ="那個侯富中為了睡覺(考前還敢睡= ="而且是八點多的時候-.-)不接Mary的電話。
Mary知道有人要送我飲料,就叫我逼我威脅我去幫他要他同學(就是那個常被我叫錯名字的眼睛超大超可愛的死范范,,但我就是喜歡故意叫錯勒,,ㄌㄩㄝ~~)的冰淇淋紅茶。
好啦好啦,反正我也認識圓圓(但他叫:范正雲,,真正的字不知道= ="我只知道音Q"Q)
決定幫他要飲料的當下,,拿起手機開始翻找通訊錄:雄中群組那類
喔,,DaDa學長不行(因為他有要送了,,再多叫他送好像不太好= ="),,王偉學長也不行(他要送的人好多= ="),,家家同學(噢!上次他要去台中玩的時候沒幫到他,不敢Q"Q),,拍照魔人學長(恩,,他會偷拍XDDD哈哈,,沒啦QQ"),,星月姐(恩,,他是個對送飲料沒太大興趣= =")
找了一下子,哈哈,呆羊兒!就決定是你啦(狂笑)
立即按下Mary手機的通話鍵(廢話,我手機現在只能接不能打,叫我打電話的人當然就要乖乖交出手機來讓我打啦!!!!)
我:「ㄨㄟˊ,請問是XX揚嗎(因為是本名,前兩個字代數處理= =")」
呆羊兒:「恩,我是,你是?」
我:「恩,ㄟˊ,我是高迪鈴啦>"<想要麻煩你一件事,你明天有要來送飲料嗎?如果有的話可以幫我帶杯冰淇淋紅茶嗎?我是被逼被威脅被恐嚇的,你千萬要救救我阿~~~~不然我會被打死的= ="」
呆羊兒:「有阿,可是可是..我最近很缺錢耶!怎辦?」
我:「噢噢噢!你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拜託嘛拜託嘛>"<」
呆羊兒:「沒有啦,我送你啦!」
我:「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耶耶耶耶耶!」
之後就說幾句話就掛了,恩恩,由此可見,我不用被Mary他們殺了= ="
為什麼?為什麼?侯富中你為了睡覺,還不趕快接電話呢?
(而且還是隔天才知道他是為了睡覺才沒接電話的>"<)


---930當天---

早上等2號的時候,就看到偷拍魔人學長= ="
他就叫我一定要去跟他拿飲料=口="
他還說了一句:「你知道我要送幾杯嗎?我要送29杯喔喔喔喔喔喔」
(果然是好野人+人緣好的人._.)

好像在公車總站那看過他兩次= ="
每次看到他,都被他嚇到= ="他都會忽然出現在我眼前,再我眼前揮手引起我注意,對不起,我常昏迷Orz...而且我視力不好,我是個不愛戴眼鏡的神經人兒-.-

*中午*
因為雄中好像考到12點嗎(?)
想說還有時間,就跟沈黛在大門旁的可以遮陽的地方吃著我外定的午餐等著解救我的飲料。
為什麼在大門呢?飲料不是在側門拿嗎?
阿呆阿,側門會擠滿人的,在側門吃很丟臉的= =
雖然我從沒顧及到形象這個東西~||||(說起來真是丟臉= =")

好啦,反正吃完沒多久,達達學長就打電話來了。
我跟沈黛還有阿僅就往側門的方向走。
喔,看到了,達達學長想要低調是不可能!
他他他他他他他好高喔Orz...18*的巨人= =
而且他換黑框了耶(大心)最喜歡戴黑框的人啦>///<

呵呵,,總之聊了幾句,飲料拿到了,繼續等別人= ="

過沒多久,看到王偉學長了Q"Q
他是要送全紅樓管理員搭,我想,應該花了不少吧= ="
吼唷>"<有星巴克耶= ="
不過我是沒差啦!我是多多綠支持者= =+
跟他拿了飲料後,繼續等= ="

恩恩,其實我有看到偷拍魔人學長
他果然是個人緣超好超好的人耶,他附近有一大堆人包住他= ="""在他周圍的地上還放著一堆飲料(29杯!?!?)
害我不敢過去Orz...

所以就先等別的飲料= ="

等到一半,呆羊忽然說他不能送飲料Orz...
天阿!我會被他們殺掉吧!這樣跟呆羊兒說
呆羊就跟我說,那他還是送來給我吧
我就說,不用啦Q"Q被殺掉就被殺掉吧Orz..
我又不是沒被殺過=_____="
只是這次人多了點....|||(都是220那群變態=口=果然認識Mary就等於認識一拖拉庫的人= ="段考後還要跟他們一起去玩兒^///^好期待>///<)

那六杯就少了一杯= ="
就等於我要被歐溜can一次(歐溜can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是什麼東西吧?不知道再問我吧= =")

等的過程,看到小紅帽的副大--XX蝶小朋友
他的裙子短到不行!
gosh...真是機車耶
他還站在教官旁邊耶!
而且他頭髮沒紮起來,整個就是很Orz
太機車了吧...!(怒)

以後教官趕抓我怎樣的話,先拿副大來壓他= =+++
恩亨(嗨)

-這只是小插曲-

等著等著...,竟然已經打鐘了耶!
噢!天呀!這時才看到他從烤鴨店那裡很急的走過來...|||
不過,不知怎地,教官今天火氣特大,一直拿著哨子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吵死了=_____="
教官一打鐘就開始趕人,我的飲料就被推出去了= ="
oh,my god!!!


害我回教室的時候一直被Maryˇ雅方大大他們念= =
雅方大大念到一半,就一直喊著他也要飲料飲料飲料
哈哈,我們就叫他去找一個雄中的阿(因為他前BF是道明的,現在的是三民)
他就說:「是跟他在補習班認識的阿,看他那麼認真,怎知道他是三民的(暴走)!而且他都穿便服啦(大泣)被他騙了啦>"<(開始嗚嗚起來= =)」
我說阿,雅方大大,你實在太可愛了吧= ="
我跟Mary都很喜歡雅方大大,他...他...實在是太寶了吧!!XDDDDD


午休過後,才想到忘了跟偷拍魔人學長拿飲料。
好家在,李馨他們有拿= ="
之後就去跟李馨兒拿飲料。
哈哈,真是大感謝阿>////<

不過知道教官今天火氣特大,那個同學就叫我去拿
天阿,我已經被教官盯上很久了~|||
請原諒我無膽= ="
我就說我第七節下課後再拿,他也很乖的說OK= ="
人也太好了吧Q"Q
到最後,我就說你自己解決吧!不然讓你等那麼久,我會很抱歉搭>"<
他就被我無言到了Orz...
下次記得要早來阿Q"Q
不然又會被"後"出去= ="

最後,大感謝那些送我飲料的人阿>///<
我一定會回送搭(一年一次)哈哈!


---

耶耶!因為三年級要實彈射擊,需要徵求小紅帽數名
福利真的很好耶!有志工時數可以拿又可以試射幾發,更可以請公假,就當作去玩的!
教官說應該挺輕鬆的!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搶阿!!!
不過人實在是太踴躍了,只得用抽籤的!
原本是沒抽到我(落寞),不過後來100元便當小姐退出,我就有機會啦!!!
哈哈,分隊長就叫我跟芷ㄌㄥˊ姐猜拳!
芷ㄌㄥˊ姐就在那演戲,說不要讓雙ㄌㄧㄥˊ對戰
哈哈哈哈哈哈,神經耶他XDDDD不過他是個超好笑的人兒喔^Q^
到最後,我就問他,要一戰定生死,還是要三戰兩勝勒?
他很阿砂礫的說,一次一次啦!!!!
哈哈,阿呆耶!!!!
我出石頭,他出剪刀!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我贏啦!
害我沿途回去逢人就說:我出運啦我出運啦= =+++
(他們應該認為我神經病吧XDDDDDDDD)
真的是嗨到不行耶XDDDDDD
哈哈,知道這個消息後,馬上跑去跟Mary他們說^++++^
Mary也有被選上喔!耶耶!一起去玩兒>///<

由此,我跟Mary歸納出:只要不是執勤天,天天都是幸運天!
(因為這禮拜空勤^++++^每天都很嗨呢!!!!)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對搭^++++^



喔!懶的打了,我已經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
其實坐車的時候還有段我認識某岡山站學妹的神奇小故事,改天再打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