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跳回到聖誕舞會那天,12/23。

從未忘記,那天給我的驚奇有多大。

。謝謝那群穿著像聖誕老公公還莫名其妙要我接受下那罐蠻牛的雄中生們。
。哦哦,你們硬要我接收下的凶惡表情,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的(燦笑)。
。太白痴太好笑了XD。
。我旁邊的雄中糾察搭檔也跟我一樣,表情整個就是被嚇死甭賠命的樣子。
。其他小紅帽好像都沒有拿到耶。
。真有趣,那也算奇遇之一吧。
。個個都覺得很驚奇,為什麼不是他們遇到勒。
。後來,那罐蠻牛是我姐解決的。

。謝謝高三學姊那天還來看看我們,跟我們說說話,還買東西慰勞我們。

。Mary的學生證忽然消失不見,真可惜,我還沒跟他去聖誕舞會(裡面)嗨過。
。高三大概不能像這樣嗨了吧。

。那位雄中糾察搭檔,很有趣。
。哈哈,後來有時會在公車總站那邊看到他站崗,辛苦囉,夥伴。

。學妹跟學妹兩個吵架了,希望他們合好囉。
。聽完後,覺得他們只是誤會。

。我真的真的好想進去舞會裡嗨喔,跟我摯愛的好友們。
。沒關係,往後,還有別的活動可以讓我們一起玩。

。我覺得今年雄中雄女聖誕舞會,很成功吧。
。請給雄女班聯跟雄中學聯鼓鼓掌,他們真的很偉大。

。舞會過去了,我的高二也過了一半,該好好想想我的高三了。
。祝福大家囉。
。遲來的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