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九30那天---

今天!今天!今天!
         是雄女97級的第一次社課喔!
你一定說,為什麼要特別註明時間兒阿?
當然阿,為了以後作自傳ˇ學習檔案方便嘛!


第一次上社課,老師播希臘神話的悲劇的投影給我們看
我很喜歡希臘神話
我家那本希臘神話的書被我翻到爛掉= ="(書皮岌岌可危...|||因為我是個粗魯的人,再加上翻的太多次了-.-)
就是百看不厭嘛QQ

在上社課之前就知道,至少裡頭有個認識的學妹。

會認識他,是因為學姊學妹聚餐時,他是陪在Mary學妹旁邊的一個神奇學妹
他很爆笑耶!
超愛演ˇ超愛在地上畫圈圈= ="
呆的可愛,明明那個門上面就寫著:按,按了才會開的自動門= =
他就在那裡等他開,他還問Mary的學妹怎都不開?
到最後是我看不下去,幫他開門的= ="
我還故意發出:ㄉ一ㄣ的聲音給他聽!哈哈哈哈哈,故意刺激他的咩XDDD
他到現在,還是會一直被我猛虧XDDDDDD(ㄉㄧㄣㄉㄧㄣㄉㄧㄣ)
不會開門的呆學妹XDDDDDDD

他跟Mary的學妹是搭火車通勤搭。
他們是路竹站的同胞呢(點頭)
他們也是一起捨棄專車〃獨愛2號的人兒呢(轉圈圈)
(我討厭搭早上的專車= =")
每天都見的到面喔>////<
我比Mary還要常見到他學妹勒!ㄌㄩㄝ~~你學妹那麼可愛,小心我搶過來= =+++
耶耶耶耶耶

很高興認識這位愛演到不行的學妹:)
可愛極啦>///<

後來社課結束後,我跑上前跟他聊天,一起走去坐車
不小心問了他,會不會轉社?
(我真的好怕學妹轉走喔>"<)
他說:「放心啦!我不會轉的啦!(很man的講著)」
耶耶耶耶耶!更喜歡他啦>///<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搭!哈哈哈哈哈哈阿


---後來他去搭了2號,我搭專車兒---

一上車後,發現旁邊站的是超級常看到的岡山站學妹
對他微笑了一下,就繼續看我的書= ="

開車後,今天的平衡感異常的爛= ="
狂東晃西晃,一下書包ㄎㄟˊ到那個學妹,不然就是往學妹身上跌= =",在不然就是不小心手抓到他Orz...
害我一直狂對那個學妹傻笑+說對不起
那個學妹感覺一直在偷笑耶= ="
是在笑我說對不起的時候很喜憨嗎Orz...
還是在笑我傻笑的樣子很...|||
他也一直回我:學姊沒關係啦!
感覺他挺無奈的- -""
(我講幾次對不起,他就要回幾次沒關係...|||好像反而造成他麻煩耶QQ)

總之,下車後以為事情已經到此結束

沒想到,一搭上火車後,又看到他了Orz...
為什麼?為什麼?=  ="

不過上了火車後,換他不穩啦!(笑)
後來他快跌倒時,我有扶了他一下喔!
(基於他都不跟我計較剛剛在專車上的事,深深喜歡上他了....XD)

經過稍早的東晃西晃狂對不起傻笑事件,下車的時候,我跟他道謝+送個超級大微笑(不開口的ˇMSN的那種,我戴牙套嘛!不開口比較好看+正常= =")+說再見
耶耶耶!認識學妹的原因越來越奇怪了.....||||
天曉得下一次會是怎樣認識其他學妹的= ="



那就慢慢期待好了~||||


說到這個,我跟李馨認識的原因也超強的= ="
會跟他認識,是因為一年級時,常在教室後走廊看到他(見到他的次數真的很常...|||),我看到人都會亂傻笑,不管認不認識。
Mary說我這樣很像喜憨兒=口="
不管不管嘛!逢人就笑是好事嘛!這樣感覺比較好親近呢=V=

久了...,就開始跟李馨搞笑+亂扯= ="
人的緣分真是奇妙(嘆)
(我跟火車通勤的人好像都會莫名的認識莫名的和耶QQ"跟妍燁也是這樣認識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