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有個安定的家
我們家總共搬了23次。
(彰化←→高雄這樣搬)

九年前的我們太傻
搬去彰化是個錯誤
注定了我們求學生涯就是在搬家中度過
我不清楚我大學生涯是不是也這樣
(希望不是)
但我確定的是,我姐做到了=________="

好累好累好累
小時候的我們,只需跟著大人帶著大大小小的家當往新家去便可
長大可不同了
我們成了免費的台勞
我老爸是個很堅持事事都自己來,可以的話絕不假他人之手的人
(所以我媽超級超級害怕搬家,每次搬完就像死過一次,現在換我們會怕了-.-)
好痛
痛到睡不著
我想,大概又是哪個地方不對勁了
唉,為什麼我的身體不會強壯點呢?
強到肌肉都跟大家出來面對面,好像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至少,搬東西的時候不會怕自己忽然重心不穩往後倒或者是兩隻手無力換來重物砸到自己的腳
恩恩,,但我是弱女子(?),,還是乖乖做沈黛君夢想中的林黛玉,,這種白日夢還是少做好了
噢!大腿肌肉好難消
我想,搬家過後又是一大堆運動等著我
該死的樓梯!
我的房間又在三樓(好想死....|||)

不過唯一能看的小腿別變樣就好了= =+++

說到這個,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
腿很直呢
現在呢?
我想是那次意外,讓我的腿骨歪掉了吧?(看起來就是很怪,,不知道怪在哪)
哈哈,在彰化,我變黑了!我的腿歪了!好多傷痕!
誰能賠我阿?
好想哭阿.....

考慮要跟老爸坳說,我要去整骨..
Mary有去整過,好像不錯。

我家都是笨蛋
任人玩弄的傻蛋
被人賣了還替人憨憨的數鈔票還一直狂說謝謝?
一堆渴望在一大群沒人性的人中求親情的悲情神經病
別想了吧!親情?不如權勢金錢名望還有一些該死的鬼東西來的有用
我沒錢的,就該死
我有錢,很好,你是大爺
哈哈,我的父系家族就是這麼勢利
我不曾想像過社會課本裡的快樂幸福家族生活會出現我身上
對我來說,還是乖乖盡自己本分,什麼都別想,那才是實際的
現在看到我的親戚,我比誰都冷漠呢
哈哈,想看到我不同的一面,就等著我父系親戚出現的那時,就可以看啦(狂笑)
那是真的我嗎?
我不清楚,我爸很傻、我媽很死。

唯一讓我感受到溫暖親情的是,我媽偉大的兄弟姐妹還有他父母
很感動
很好笑不是嗎?

傷害自己的永遠是自己最親的人
我一點都不懷疑
我走出來了?

一年了...,去年的我
         很不開心
現在呢?
謝謝你們:)
或許我失去些什麼,但得到的更多
應該是這樣吧?
未來充滿了許多不確定。


總之,我愛高雄,是無庸置疑的
彰化嘛..算了吧!我恨死了...
有人問我,為常去台中,彰化就在隔壁阿!而且那曾是我的家,為什麼就是不去彰化呢?
我說,那是個傷心地(對我來說,他是夢靨),台中是我媽媽親戚住的地方,我愛台中就像我愛高雄一樣,我在台中感受到許多感動與溫暖,彰化呢?那個我住了7.8年的地方,得到的是什麼?哈哈...


星期三之前應該會全數搬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