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是這樣。
其實我覺得早考早好耶!一直都很羨慕雄中阿
(每次都在幻想自己讀的是雄中就好了,不過我是廢材阿!我不是個學音樂的孩子。體育班?算了吧= ="啟智班可能快了點)
大家正在埋頭苦讀時,他們已經在為了新課程而努力。
考四次...,恩,聽說雄女以前也是這樣
有別的學校並不羨慕我們有奶茶日。
見仁見智啦!對我來說都沒差...|||
如果我讀的是彰化區or台中區的話,就會在意段考下午是否能一起出去玩兒
但現在不是嘛(笑)


每天一定要開電腦的!
我沒聽音樂會讀不下書...。
這一切都得歸咎於有點神經神經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老爸
他說,等搬到新家後,再把音響放在我們房間兒
(真不曉得他堅持個什麼勁)
其實,在彰化的家是很舒適華麗的(所以現在很想走路易14風,,看能不能回到像從前那樣,我的蝴蝶結阿Q"Q快出來見我吧= ="我不想每個禮拜都跑去崛江亂晃~|||)
恩,橋頭的家,只能說,基本功能很好,進階的話,算了吧-.-
聽個音樂還要開電腦,,當然啦,,開了電腦後就開始沒完沒了的。
掛網?我家電腦很恐怖搭!掛到天長地久,NO!你慢等吧
當機還會發出很大的逼逼聲(該死的Windows me,,跟別人借XP來灌,,還會整個癱掉給你看)
其聲音之尖銳噁心,讓你不得不跑到電腦前,先對他做急救
不然就是掛到一半自己下線,很多人都說既然我都下線了,,為什麼我都沒理他們?
(真是抱歉阿!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天曉得,我多麼討厭摸到Ctrl+Alt+Del
壯烈犧牲= =
當然是電腦不是我
但電腦掛掉的同時,我大去之期也不遠矣=_____="

好啦!想說的是,我應該不會禁電腦
但我要禁「即時通」「MSN」
(但如果看到我上線的話,,也別笑我阿!我本就不是個定力太強的人,會開的原因可能是我家電話費爆了,,抑或是真的克制不了想要上線的慾望)
哈哈,,沒看到誰上線,,就不會想聊天阿
況且最近的我已經喪失了聊天功能,,如果開即時通訊軟體,,卻一直無言的話,,那還開做什麼呢?
(但最近好像也很少密人..|||我好怕無言阿Q"Q)
到段考前的這一個禮拜,,是我修復的最好時機
修好了就罷了,,修不好那就節哀吧我!大不了以後看到我就當作我隱形吧

我會習慣把自己心情打在BLOG上阿(除非有見不得人的事才考慮不PO上來)
否則有特殊事件一定會上來打日記的QQ"

所以,各位同胞們!
可以考慮留言或回覆我BLOG
但絕對不是留離線訊息在即時通呀= ="
若這麼做的話就搞笑了吧~||||
你留言給我就是要讓我知道嘛,還留在我不會去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