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你的改過是怎樣。
至少,我沒看過。

你說,你的高中生活就是在玩樂之中度過
我說,那就讓你的大學生活燦爛充實點!
當時的你,認真的回我:「當然!」
看著你堅定的神情,我決定相信你。
畢竟,你是大人了,你該知道如何掌握分寸。


我不清楚你所謂的燦爛定義是如何
只知道,你整天生活糜爛、看妹、亂搭訕、想認識更多的女生、聯誼...
這就是你的大學生活?
很多人羨慕大學生...。
可以翹掉自己想翹的課,痛快作自己想作的事
但,要建立在自己已經找到方向,沒有方向,什麼都是空談。

不想上課,想安靜獨處,或許,我會羨慕他們不受拘束。
給我太多自由,或許,我也無法接受...。

高中,忙是忙,怨言是免不了,目前的我雖然跟不上別人的腳步,但我靠著我一步一步來,沒有我辦不到的阿。
如此深信著,忙碌,成為一種快樂。
我知道我該如何走下一步。

你呢?
是否可以給我個答案?
我等著...




親愛的岡山站學妹,沒想到你會在網路上認出我來...
整個大驚訝呀!
真抱歉用〃穿短襪頭髮及肩的學妹〃來稱呼你,我對你的印象確實如此。
以後請多多指教啦:)


原來,星月姐一點都不低調阿=  =
連學妹都知道你呢。
下次來比誰比較低調吧=  =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