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校慶前)
 那時壓力大到一個暴點,被狗狗遮住的那個地方長了一顆大痘痘
 不信?自己去相簿看吧!
 這只是交代近況?
 
 這叫封面故事?
 (好像也不算,我沒拍過雜誌還是什麼的封面)
 不過也算有啦!隻前好像替學校拍過80年校慶時的郵票的報紙版面?
 那算不算阿XD?
 我還記得當時有沈黛ˇ婉ㄌㄥˊ姐ˇ瑪麗ˇ雅君蝦妹他們吧XD?
 有點忘了,畢竟是一年前的事了=  =






很扯。
今天我竟然穿了黑色大金剛(就是西裝外套,誰叫他的墊肩太大了)去學校...
原因竟然是,我媽想說我西裝外套一次也沒穿過,在我騎腳踏車已經準備出門時,竟然拉住我的腳踏車...
叫我換掉運動外套穿上西裝外套再去=  =
可惡,他竟然就直接拉住我的腳踏車耶!
我想跑也不行=  =...
於是,看到我西裝外套上的一條槓
我便向我媽說:「媽~你看啦!我還沒繡槓勒!這樣等下被教官抓怎辦?」
我媽:「抹要緊啦!你就跟教官說,那是你老母要你穿的!他抓你,叫他來找我就對啦!!!!」
沒辦法,看我媽的表情十分堅決,只好無奈的換上那件外套=  =
我媽看到我乖乖的穿上,他說我穿這樣不錯看,金五版(那是”真有穿那套的那種型”的意思,我不太會翻阿=  =)

到了橋頭火車站,就感覺被很多學姊跟同學他們猛看
是我自己心理因素嗎?還是事實本就如此?
吼唷~反正穿上那件,整個就是很奇怪

好吧!上了火車後,照例性的昏迷...
感覺還是不少人在看我(又見幻覺?)
果然,不要命的穿上那件很神經的西裝外套本就是錯誤
昏迷到一半,
有個第三次見面很不熟的學妹就問我,怎會想穿西裝外套呢?
我就開始說起我的可憐遭遇,學妹說我講的太過激動了=  =
欸...都你的話,是你叫我講的耶!

再來正要走出月台時,遇到了認識的學姊
他就問我,怎會想穿西裝外套勒?
恩...,我又開始說起了我的遭遇?
學姊在我講到一半的時候大喊stop,他說我太激動了~||
哪有哪有=  =我哪裡激動了=  =

走到等2號的地方,發現再等專車那裡的學姊學妹同學們一直瞅著我看
過沒幾分鐘,我學妹他們走過來了
劈頭就糗我,怎會想不開穿西裝外套勒?
還跟我說,這年頭沒人在穿這個了啦=  =...(暗指我落伍?)
死小孩,我是你學姊耶!還這樣糗我,不要命啦?
吼唷~算了!誰叫你是我親親學妹勒XD?

到了學校,認識的人看到我,就說我這樣穿很像日本女高中生?
我想會不會是頭髮的關係?
我把頭髮給纏了起來,不是因為我愛漂亮,祇是因為熱而已=  =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關係,才那麼多人說我穿這樣很像吧?
他們都說好看耶!真是想不到
不過他們聽到我的悲慘遭遇,每個都露出同情的表情=  =
還說我媽很寶?(我想是拉住我腳踏車那段吧=  =)
其實我很愛我媽的,他真的很可愛:D
感覺他比較像花媽...
我是正常人好唄?

只有瑪麗跟阿亮說不好看=  =
瑪麗說:「這個不是你的style。」
阿亮說:「不是你的錯,是墊肩太大太明顯了。」

最有趣的是雅方大大。
他看到我就說,我搶走了他的西裝外套queen的地位?
還說他是穿西裝外套的始祖XDDD
說真的,雅方大大穿西裝外套超好看的啦>///<
他穿運動外套反而有點怪=  =
上次看到她穿運動外套,整個就是不習慣=  =


其實西裝外套也不是那麼糟
只是因為,他太硬了,沒像運動外套那樣柔軟
但他的袖子沒有收口,要穿厚一點衣服反而這樣比較好
袖子口沒有封住,就可以穿很多很多衣服,這樣手不會腫在手腕那邊
(我也不知道怎說那種感覺=  =)

而且穿西裝的話,圍圍巾很好看喔:D
可是運動外套的話就有點小怪?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


社課後,在籃球場看到阿亮ˇ+0妹ˇ詩筠筠他們在練羽球
我就很嗨的跑過去XD
+0妹不知怎地,星期五一整天看到我就狂叫日本女高中生
吼唷~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一直叫日本女高中生
後來,他忽然就冒出:援交這兩個字=  =
還說,我等下是要去找雄中的嗎?
接著,旁邊那兩個人跟著起鬨,搞什麼阿Orz...
我當場被無言到
你可以在那邊看到四個神經病大喊大叫的叫著援交援交
等到我們平靜下來,才發現教官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站在那邊了=  =還用著非常奇怪的表情看著我們
真是丟臉Orz..
那天,因為11/19(六)雄中雄女要在雄女辦吉研成發
所以會看到有幾個雄中的在我們學校
他們也看到了我們在那邊發瘋...
我還聽到,那個雄中的就跟他朋友說,我們這群太嗨了=  =

後來跟他們對戰羽球,簡直是混亂瘋狂羽球亂打賽
阿哈~~~真是快樂的ending
害我心情嗨到最高點XD

跟瑪麗ˇ雅方大大他們去搭計程車的時候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三個人要合出100有點貴兒
我們便在車上大喊大叫,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坐車的~
想當然,沒人理我們>  <
我們便死了心叫司機開車...
沒想到,司機竟然叫我們別放棄,繼續再接再厲=  =
呃~司機都如此堅持了,我們便又開始叫阿叫~~
到最後,司機看我們累了,就叫我們別喊了,他要開車了XD
真是個好人司機:)
坐計程車的時候,整個嗨到暴阿XD
三個女生談著減肥ˇ愛情ˇ冷笑話~~
連司機也會有一句沒一句的回著XD
後來才發現,原來~最冷的是司機阿XDDDD

因為瑪麗住鳳山
我們倆在同愛街跟雅方大大say good-bye後
便開始的前去火車站搭愛的火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到了火車站,發現瑪麗的車很無情的跑了XD
所以囉~他便陪我去買東西吃
抱歉!我只要一嗨就會想吃東西=  =
買了塊草莓麵包,邊走邊啃。
我問瑪麗介不介意我這樣,他說:「我早就習慣了!」
欸~這什麼話阿=  =...
我也是有品德有節操有愛心的?
(關愛心啥關係XD)

跟瑪麗在一起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事
有時會無言,但更多的是狂嗨XDD

其實我覺得不可能有人從頭到尾都很有話講吧=  =
那實在太強了Orz..

回家後。
噢!天阿!
我媽竟然叫我有運動課的時候再穿運動服外套,其餘時間都穿西裝外套耶!
這什麼鬼啦>  <
我要抗議,抗議啦!!!!
我不想太引人注目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