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各位請看。
 哪裡像康康了阿?還一堆人起鬨勒=  =
 還跟我要康康的簽名,這什麼鬼=  =

 說你是秀蓮就是秀蓮!
 連冰館老闆都知道你是秀蓮呢!還看到他偷笑XD
 就承認吧你
 不要再整天叫我康康啦~~~

*而且我只是學一下柯賜海喊抗議抗議舉牌子...
 這樣就變成我是柯賜海?
 噢~god!誰可以來把這群蕭查某趕走阿=  =

*一下說我像康康 一下又像柯賜海 等下又變成某諧星演員...
 秀蓮~拜託!那些都是男的耶!!感覺都挺有笑點的=  =
 好歹也找個女的吧?而且溫柔體貼正經嚴肅不搞笑才是我阿!!!
 亂來阿你=  =


*你明明就是秀蓮(狂笑)
 秀蓮秀蓮秀蓮~~~~

 欸嘿~呂副總統好XDDDD



*今天定外食*冰館的鍋燒薏麵時,秀蓮也要訂
 打電話去訂的時候,老闆娘就問哪班什麼名字
 我很自然的就說:「219!秀蓮!!」
 哈哈XD老闆娘竟然問說:「是呂副總統的那個秀蓮嗎?」
 立即很大聲的回:「沒錯!!就是那個秀蓮!!!!」
 阿哈~詩筠筠阿詩筠筠~秀蓮就是你沒錯啦XD

 後來中午去警衛室拿的時候,老闆剛好就在旁邊
 因為在警衛室那邊的櫃子沒看到我們的,我就問老闆219秀蓮的在他籃子裡嗎?
 老闆馬上就說:「噢~~~秀蓮秀蓮噢?在這在這!!」
 是我錯覺嗎?我總覺得老闆在偷笑XD而且還是對著詩筠筠呢XD
 真有趣XD看來~詩筠筠注定要被當成秀蓮啦!!
 阿哈~說到這個,Mary是我幫瑪麗取的喔XD
 說不定以後秀蓮也會大大出名呢!XD


*考完要跟瑪麗*super強*雅方大大*第三分隊分隊長*番茄勇士*瑪麗學妹他們一起去唱歌呢XD
 好期待好期待阿阿阿阿阿>///<
*明天要考羽球,而我考過的把握連1%都沒有=  =
*條列式報告近況是偷學安比亞希的(這樣簡潔有力多了)
*原來+0妹人不可貌相!我跟很多人都跌破眼鏡,原來+0妹也是蝦妹一個XD
*忽然想到聖誕舞會有上台告白這件事,想看看有多少英雄好漢不怕死的會上去
*決定要執聖誕舞會的勤啦!賺賺錢外加便當,看看帥哥正妹也不錯,據說據說舞會後就是雄中雄女糾察大狂嗨的神秘時間?有抓又有拿呢~
*各位還是得乖乖掃地還是乖學生好小孩,不要讓某人再暴走然後在位子上猛碎碎念加數自己的頭髮又白了幾根。雖然聽某人碎碎念很有趣,但我不希望看到某人少年白。
*最近狂吃麵包,我死定了=  =
*常常在火車上遇到星月姊姊跟流星學妹,有緣有緣真有緣
*真驚訝,原來只要跟一個講我換了手機門號,其他人就會知道。看到你傳來的簡訊,他○的我真的被嚇了一大跳(此又乃偷學安比雅希講話法,他很帥)。
*看到長的很帥是雄女校友的體育實習老師,一點感覺也沒有,他只是個老師
*燒錄光碟竟然燒不起來,我暴走了
*每天都睡過頭,幸好有媽媽的愛
*感謝親愛的游泳一條龍的雨辰教我游泳阿,真是感謝你:D
*地理好有趣,數學快滾開
*有帥哥出沒,回家真高興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忘了帶月票。我的68元阿阿阿阿阿>  <
 原本橋頭->高雄只要27元,補票變成41元
   高雄->橋頭  27
   去 41
   回 27
 +)____
     68(元)
 去死去死!!
*噢~god!還有兩次游泳課,那兩次要把游泳給考過,不然就萬劫不復阿阿阿阿阿>  <
 且發現有人兒(星月姊姊?)也是不會呢!耶耶耶~~~
*忘了帶錢還有月票,這代表什麼呢?
                 這個禮拜會很雖=  =
*雄女背心真是好物,以前嫌它真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