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只有英雄難過美人關?那女人呢?現在男女平等時代已經來臨,情感上受挫受虐(?)的機會也扯平均等了。




A:「你告訴我,C載我去看病是不是就代表他對我有意思?」
B:「呃……你想太多了!」


【我說……】

  雖說呢,我曾在極度欠缺男性的真空環境中待過三年,原本我以為我上大學後會缺男若渴、看到閃光自己卻沒男人會很捶心肝會感覺空虛寂寞覺得冷阿~可事實卻大相逕庭阿,幻想會有的症狀一個也沒出現,是我更年期提前到來?

  上述提到的A,只要別人對他好一點,他便認為對方是出自於愛,其實在我們眼中那是平常朋友會做的事情,而絕非得夾雜感情因素才可能構成此舉動。

  文中所提及的A便是男女合校出來的,此段論述不過是想澄清自女校畢業的不一定求男若渴、看到男人便死命黏上去;而男女合校出來的也絕非在情事上聽的多、碰的多、想的多阿!

  若一切都要牽扯到「情愛」上頭,非得以此為基準才可能有額外的「貼心服務」,心胸只會越見狹隘、目光也隨之短淺、視野也為之退縮。人生在世,究竟所為何事而生?難道天下人都死光了,只獨留你和你親愛的阿娜答就好嗎?愛情,不可或缺,但也絕非人生的所有。





X小姐:偷偷愛戀Z先生,愛在心裡口難開,只能對Y小姐一切假想情敵開火。

Y小姐:莫名被X小姐當情敵

Z先生:被X小姐愛著(?)

L小姐以及成千上萬有眼睛的路人甲們:旁觀者,目睹一切鬧劇的發生。



【人物】:X小姐、Y小姐、Z先生

【遐想劇場趴特萬】↓

  某天,X小姐、Y小姐和Z先生因活動而聚在一起,說再見之餘,Z先生提及自己到11點多還尚未進食。心直口快的Y小姐基於朋友道義便說:「那趕快去吃吧!不然餓肚子了可不好!」

  一向患有戀愛幻想症的X小姐這下可受不了Y小姐的行徑,惡狠狠地向Y小姐瞪去,若眼神能殺人,Y小姐不曉得死過幾百次、到過天堂幾千次了……

  為何X小姐會如此仇視Y小姐?Y小姐一番在他人眼中再正常也不過的一番關切,在X小姐眼中便自動轉換成:「Y小姐那番關切是為了搶我男人,還有為了提升在Z先生心中的地位。」

  Z先生依舊不懂自己已悄然揭開兩個女人間的單向戰爭。

  Y小姐也渾然不知自己莫名成了他人眼中的一粒沙,除之為快!


【我說……】

  如果一切都得建立在「情愛」上,才會有額外的「貼心服務或舉動」,眼中只有你屬意的心上人,其他人通通都不放在眼裡。

  若非我意中人,一切就請自己好好保重!

  你若這樣執意下去,那我想,孤獨寂寞並非原罪,而是你自找的。



  


【遐想劇場,明日普心考完待續……雖說我普心都沒碰,我只碰教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