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的第二天囉。

今天天氣算有點小冷,但跳完熱血的帶動唱後,整個就是熱血到爆。
叫我穿著長袖長褲跳,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所以囉,短褲是必要的,(我只能接受到7分褲囉)出門前臨時找不到便服短褲,只好拿出學校的運動短褲。
黑襪是一定要的啦。

一開始穿長褲跳,有點ㄎㄟˊㄎㄟˊ。
別懷疑,就是長褲,討厭的長褲。
我媽逼我的,不然不給出門(跳拉拉)

今天跟大媽的默契好到爆點。
「OK嗎?」「OK的啦~~」兩個還必須用著很騷的表情互回,這才是正統的OK兩人組回應法。

五月天的那首帶動唱(戀愛ING)
媽呀,好多動作我好愛,只是我害羞說不出口。
L~O~V~E L~O~V~E L~O~V~E L~O~V~E 媽呀~每天這樣搖阿搖,早晚我也會變成水蛇腰的(點頭)
八家將也不錯,踩兩下小綿羊可愛的勒。

。穿短褲,真的很引人注目,在這種鬼天氣下。
。紛紛受到行人的注目禮,我會害羞耶各位。
。過年前三天我會請假,所以得現在趕快練起來,我不想以後落後。
。今天在中午休息時間看蘇菲的世界,大媽一直跟我說他看過紙牌的秘密,還一直對著我點頭。
。果然,52會在21:15~20之間來。
。明天絕對要記得提醒大媽帶手提音響。
。媽呀,我兩隻腳都是滿滿的撒隆巴斯,O的,腳真的鐵到不行,爬樓梯好痛苦。
。我想,過幾天就沒事啦。
。到時又是好漢一條啦。
。看到練火球的夥伴們,心裡真是不捨,媽呀,真是累到爆。拜火也是。
。跳帶動唱的我們似乎是小兒科了,雖然我們也累到爆。
。最怕帶動唱時,看到大媽出槌,他聲音整個就是XD媽呀~一絕~
。身體累,卻不感到苦。累是身體疲累,苦,卻是心靈。
。我非常熱愛大露營練習。
。我自認我悲觀,但我懂得把握時間快樂。
。媽呀,我要去睡了,真是夠累的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