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腳跟火車票。
。高雄→橋頭。


。還是火車票。
。因為我無聊。


。洪冬力的公車月票。
。不曉得為什麼會寫成洪多力。
。其實我跟他不熟。
。只是忽然別人在說,我就把它照起來囉。


。順序:左→右;便當→小芸芸→大媽


。這是我們帶動唱開花的動作。
。白色衣服:便當
 在便當後面的是:琇惠
 黃色衣服:小芸芸
 紅色衣服:亞雯
 橘色衣服只要一跳帶動唱就莫名嗨的:大媽。




如果我說大露營可以以如此輕忽的態度看待他,那別人在回憶他們的高二下生活有多精采快樂時,你腦中將是一片空白。

配合度高一點,能去就去,讓負責人造成困擾,那又算什麼?

舉跳帶動唱來說好了,跟著一起喊一起跳,氣氛也更容易熱絡,跟對班的人也可以更快進入狀況。

帶動唱,顧名思義,就是得把氣氛給帶起來。

跳不好?沒關係,最主要的是要認真。

認真學,學不好,大家會看的出來的。自然也不會為難你阿。

若是再以這樣的態度,我想,不只是大露營,你往後的人生也會一敗塗地。

況且,我們身負重任,好嗎?

趕不上的進度,就不該以打哈哈來帶過,更該認真學習,努力趕上自己落後的進度。

不要試圖以打哈哈來蓋過你那幾天的空白。

雖然落後,不能灰心,說什麼我好累,拜託,那我們這幾個連跳一整天的,又該怎麼說?(老娘腳傷復發死也要去)

你們也才跳一個下午跟晚上(更正確來說,大概一個晚上的量而已吧)

且你們根本沒用心跳,只顧玩樂,我不相信那有多累。

別人跳一次,我們就跳它個五六次,要就當下問到會,不要得過且過。

以後雕動作會很痛苦。



這幾天沒法去練習,真討厭>  <

不過沒辦法,得幫父母大人他們工作:)

晚上有空的話再去練一下下好了XD

我真的超愛練習的啦>///<



後記。

那個學弟看起來比較像二年級的。皮膚真好,吹彈可破、白皙剔透。

帶動唱我最愛:墓仔埔也敢去。萬佛朝宗的那首。我要飛。r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