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不管怎麼剪,最後還是都會變成這樣。

今日回到彰化,很高興不少人還記得我。

國小旁賣麵的阿姨。
可以說,我是吃他煮的麵長大的。
我愛吃辣,認識我的都知道,一碗清澈白底的湯麵一來,必定會把它加辣加到紅通通,紅到不見底。
阿姨看到,總是會苦口婆心的要我別吃那麼辣。
雖然總是把他的話當耳邊風,
但我知道阿姨是把我們當作他孩子這樣疼的。

我很愛他,也愛他煮的麵,那是一絕。

賣肉羹麵還有冰水兼作組頭的阿姨叔叔。
對於你們邊賣麵邊作組頭的樣子,記憶猶深。
哈,總有一天要收的啦!
不然小心有警察=  =

你們的肉羹麵跟冰水真是棒,
夏天沒了冰水,就如同我制服少了一條槓,穩死。

賣飲料總是笑的開懷的笑笑阿姨。
你們奶茶很實在,在我離開一年多後,依舊沒變。

鹹酥雞跟甜不辣都炸的啵棒的阿姨。
很高興你請我,原來老顧客有此等優待。

好客的櫃檯先生。
從我小學,您就在那了。
算一算時間,其實我應該有兩年多沒去那邊買了。
沒想到您還認的岀我。

今日吃的真開懷,雖然肚皮快爆了。
非常值得!

彰化小吃,真是棒。
是高雄所比不上的。

回彰化,是為了看腳。
還是不樂觀,還得休養一陣子。
這幾個禮拜又要彰化高雄這樣跑了。
可以趁機跑回水尾大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