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知死活的去報了雄中雄女歌唱大賽。 
噢,只是想賺取經驗值。 
得不得名是其次。

原為了找不到伴奏而想跟雅方大大報團體組唱【天空】。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唱法不同。
我不太喜歡現代式跳躍式挑音唱法。
﹝雅方大大說這是蔡依林式唱法﹞
圓滑順暢的唱法最為我鍾愛。
沒辦法,兩人就是合不起來,加上我唱天空不是很有感情,不得已之下,只得拆組啦。


我選的歌大多人都沒聽過,在我生活圈裡的。
頗多人還以為是【一代女皇】。
噢不,那又是另一首了。
「一代女皇,武則天」

 【一代佳人】原唱是湯蘭花,後葉歡。 


胭脂紅粉只能點綴青春 卻不能掩飾歲月留下的傷痕
有甚麼可讓我刻骨銘心 唯有你唯有你 愛人

海誓山盟說是情深意濃 問誰真心為愛廝守一生
你有血你有淚淋灕盡致 那熱情熨燙著我的一顆心

悲歡歲月浮華人生 難得有這一份情
讓我在今生今世記憶深深 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