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十二-09/還在念雄女時,衣櫃內缺那101件內衣,衣櫃悄聲告訴我:「趕快再幫我們找夥伴進來受苦吧~」

 

這故事得從星期五晚上說起

那夜,我與摯愛的姐姐前往漢神,不爲其他,那幾週正是偉大的週年慶!!

提到週年慶?你會有什麼偉大的聯想?

幹,你這麼厲害,有偉大的聯想

廢文筆耕者我只想得到當然是買東西吃東西完又續繼買東西吃東西無限迴圈阿XD

 

-------------廢物前言完畢,開始正文---------------------------

高雄市停車格少之又少,不靠旁門左道而認真找到停車格可能是明日之事了。

就在我千選萬選終於選定一個看起來線歪歪不像停車位的停車位,但是我沒意會到格子的大小好像有點怪奇,不加思索停好後便起身走人

(歪歪斜斜的停車格,後續就會知道他到底是什麼身分了..........)

不料旁邊傳來一陣刺耳聲:「喔,那真的是停車格嗎?有點怪耶。」我猜那兩位小姐在使用心理戰術欲長趨直往且攻破我停車的意志。
「我是那麼笨的人嗎?猜不出來你在想什麼?」心中如是想著,我姐在旁踟躕著,我便死命拉著我姐離開,邊走邊說服她那兩個女人很心機,人不爲己天誅地滅,人心足可畏。

--------已經跳脫買東西吃東西又買東西吃東西的無限迴圈了,只要輸入「沒錢」就會跳出來XD--------------------------


買完東西往著停車地方走去,心中油然升起不祥之感,是怎麼樣都平息不了的心悸狂潮朝我胸口襲來!!!

請相信女人第六感,神準無比。想當年,我腳踏車被人騎去照顧時也有如此的感覺。
  
「莫非…我們的車被偷啦?」

--------你覺得是怎麼樣?-------------------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想知道嗎?先大叫D鈴大大好厲害,D鈴大大是正妹XD-------------------

 

「是沒有永久被偷,不過被警察拖走短暫收留就是了XD」

認真說來,不經過我同意就把我東西取走,謂之「偷」XD

思念總在分手後,沒有被拖都不知道他的珍貴

 

------正文終於開始,開~~始~~~拖~~~吊~~~~啦~~~-------------

在我遭受莫大晴天霹靂後,眼睛忽瞟到前有一台拖吊車正以著逐漸攀升的速度往前駛進......(亨亨亨亨~~~亨亨亨亨~)

媽呀!我們的車,我們的車....我們的車...........在上面!(嚇到語句無法完整表現,喘氣XD)

完全就是狗的直覺與奔跑速度,我迅速將包包丟給我姐拔腿就追

(平常跑百米也沒這麼賣力XD)

(人兩腳,錢四腳,怎麼追都追不上,今日總算是體驗到了阿)

 

追到是追到,可他隔著玻璃,我在外頭邊跑邊大喊著:「快開門啊!我要我的摩托車!快還我車快還我車(哭),至少也跟我說說去哪領吧!!!」一絲一毫也未進入他的耳朵中,言語就消失在蕭蕭風中...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被男朋友甩掉,在追車上的男朋友啊>__________<)

就這樣狠狠甩掉一個身穿雄女制服的可憐高中生,毫不留情往錢包埋葬地的拖吊場揚長而去............

垂頭喪氣往回走找到姐姐,告知他這個不幸需要繳錢養廢物國家的噩耗.....

 

她已眼泛淚光呆愣在原地跟那棵聖誕樹有得比,且打算打給媽媽叫她來載我們

我立刻制止她,天曉得被父母曉得車被拖吊後會死的多慘?

 

會是「機車永久被拘留?????」

還是「打斷雙腳只能像汪洋中一條船的鄭豐喜一樣用爬行上課??????」

噢不!兩個都可以不要嗎? 

 

而我必須保持鎮靜。冷靜地的走向附近指揮交通的警察,詢問他們是不是曉得拖吊場在哪。

正巧他們旁有一對老夫老妻也在問他們的機車該去哪裡領。

遺憾地,那位我們所以為的警察應該是和神所請的保全。來指揮交通罷了。斷了這線希望,我還有別條路可走。

  「請問,你們的車也被吊走嗎?」旁邊那位可愛的婆婆問著。
  「是阿,沒錯,就是被吊走了。我準備打電話去104問問警察局電話。打110會被以為要報案。」
  「那問好可以告訴我們嗎?」
  「當然可以囉!」馬上拿出手機詢問到號碼,立即撥到警察局。

  「……」
  「在民權路跟青年路的交口。」
  「謝謝,掰掰。」

--------原來被拖吊之後,還要投靠小黃才能到達得了--------


一聽到消息,旁邊的老夫老妻便邀著我們一同搭計程車前往拖吊場,一路上趣味橫生,老夫老妻真是妙,我只能這麼說,我是頗能苦中作樂,化悲憤為力量,我姐倒開心不起來。

(後繼:我們的計程車錢要拿給老夫妻時,他們堅持拒收耶。還說我們還小就被拖吊很可憐之類的話。是真的很可憐阿XD)

  到了拖吊場,老婆婆馬上將砲口朝向正在把機車自拖吊車上牽下的人開砲。
  「你們這些掛牌的賊仔,造那麼快,阿阿阿阿,歐錢歐錢啦!」全程台語發音且附帶幾個亂拳伺候。

 

  在旁的我早就笑到不支倒地,我原本也是要跟著開罵的阿,只因為我覺得牽車的人還滿和善,態度決定一切,於是決定安靜看著。我姐也仍是現在愁雲慘霧中。
  「我的一千二~~~~」我姐的心如是唱著。



  後來我跟上面牽機車的人聊天,「原本你們要被開一千二的耶,我們只開六百的喔!而且你們很夭壽,停到不知道誰畫的盜版停車格XD

  (這位大大真是言重了,夭壽的是亂畫停車格的人吧!!!!!!XD)

頓時我跟我姐豁然開朗,媽呀,一千二跟六百等級差很多,一位數就是這麼神奇,會讓人從無法超生到進入第18層地獄XD

繳費過程中,姐姐辦著領車手續,我仍四處串門子,發現大夥兒都是漢神週年慶的俘虜與受害者耶。

 

 

-------我是重聽的耳包嗎?差點又惹怒警察大大'XD----

因為我們沒有帶行照在身上,便去找警察查證我們的行照號碼及姓名。


「幾C.C呢?」警察問著。
「18歲了,都滿18歲了!就是有滿有駕照才騎機車的啊!」我回著。當時有點小嗨,莫名的。
「不是不是啦,她耳朵不好聽錯了,是125C.C.!」我姐急忙澄清著。
「安ㄋㄟ喔!我災啦,有時耳朵較沒那麼靈啦!放心啦,我抹共出去。」他的目光瞄向我的制服,發現了發現了,我是雄女的。

媽呀,我耳朵真的越來越不好,幾c.c.竟然聽成幾歲?真是夠了真是夠了。這件事被我姐一直拿來狂笑=  =

唉呀呀,不敢想像被父母發現我們被拖吊的話會是什麼下場=  =

總之,一切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沒被罰一千二就是件愉快的事,還有遇到一堆妙人與好人:)

------送給姐姐,這是我們的回憶^___^-----

 


即便如此,高雄市的停車格規劃的不好,停車場也是,多使用大眾運輸?

你以為住偏遠地這套可行嗎?

你以為每個點都可靠公車到達嗎?

最生氣的不是這個,媽的,最後我要離開時有問拖吊人員:「是不是故意挑漢神週年慶來拖吊的呢?」

「沒錯啊!不然錢從哪裡來?」

賤耶,賤賤賤,平常不見警察來巡邏,出車禍也是隨便抓替死鬼,唯有拖吊抓安全帽你最行!去你的人民保母!

arrow
arrow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