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今天看了胭脂盒,或許是時代背景不同,感覺沒我想像的深,或許,愛情之於我只能算是營養補充品,沒有了,我依然健在,也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小還沒經歷過什麼真正的大風大浪。我們不是生活在那種動亂的時代,那種刻苦銘心的愛,唯有老一輩的長輩才懂得吧,但我仍為裡頭的人物大聲喝采,每每看到某些片段,眼淚就不聽使喚落了下來。還有,他們播的背景音樂唱的歌都是我的愛,我可是雨純口中的台語小天后勒XD。

  可沒料到的是胭脂盒竟播到10點半,害我慌了起來,我可是乖寶寶呢,假日都龜在家裡大門不出的哩,有時連樓下都沒走下去過勒。總之後來就是詩筠父母帶我去火車站領車,她媽媽再騎著我的機車去詩筠家拿安全帽(給阿康戴),她爸爸再載著我們回他家,拿到安全帽後不小心自我口中說出了我是路痴這件事,她父母大驚,說什麼也不肯讓我跟文芸單獨上路,於是吩咐詩筠表哥跟詩筠在前頭領著我們到民族路,當下真是有股想哭的感動,謝謝你們(詩筠、詩筠父母、及她表哥),也很抱歉這麼麻煩你們,今日的一切說什麼也不會忘的,你們對我的好,我衷心地置於我內心深處。

  後來一路上跟阿康邊騎邊聊,聊了許多,發現他很像我以前國中同學,就是妳,柯旻姍,哀,我不曉得該怎麼說,有種異地逢知己的微妙感。在家裡想了許多,發現我現在的同學有很多跟國三同學感覺雷同,這是上天給我的恩賜嗎?:)

  本來以為回家後會被父母海削一頓,其實他們也不是愛發脾氣,只是因為愛我,我很愛這種愛的束縛,不要太過頭什麼都好講。可因為在騎車路途中,阿康幫我接了電話,並明白告訴媽媽我和她是一起做伴回家,況且同住橋頭,媽媽便沒說些什麼,真是感謝阿康: )


  雨純很真,我喜歡。
  +-仁跟她媽媽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有照片為證,看妳躲哪去XD
  阿蟬可愛又迷糊,無庸置疑。
  雅甯、瓈亭竟然是今天看耶,可我跟秀蓮明明就記得她們要星期日看,怪哉。

330

  真驚訝,詢問了科大學生才發現,原來四技二專的指考考國英數再加專業科目耶,且專業科目會乘以2,害我原本想要靠國英數拉分數都不太行。罷了罷了,在我原本不曉得四技二專也包括科大時,老天已隱隱約約告訴我別傻了,乖乖拼指考吧XD

  明天要去中正文化中心看胭脂盒: )

  我有病,明明學校段考後就有播穿著prada的惡魔我今天還跑去看,看兩部片也才60,雖然很便宜,但罪惡感還是消除不掉,唉呀呀,我老爸有我這種女兒應該抿嘴偷笑了:)

329

  今日英文課看了一齣有關美國黑白歧視的電影,看到許多人都掩面不敢看大喊著殘忍。這的的確確是人生阿,吃的連你骨頭都不剩。這世界往往就是如此,只為了你無止盡的私慾跟野心,其他人通通都是陪葬。

  今天正是329總統槍案耶,真莫名,今天看到一堆總統名,甘迺迪、胡佛、陳水扁XD

  問了舜誌跟小玉科大方面,到底要不要考慮科大呢,還在想,畢竟,我是高中生去搶高職生的飯碗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