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的話,柯旻珊ˋ李路平ˋ郭姐苓玉ˋ周詩評大家一起龜在中山養老吧。

而許小玉要考上你理想的學校高雄第一科大喔,來中山修學分:)

singing面試要加油呢,屏科大的教授絕對會喜歡你的!不要理那些虛名跟假象,唯有你的最愛才是真。

中山風景多麼親切宜人,在在呼喊著我們這些熱血壯志的革命志士去中山死守捍衛高雄這塊未經雕琢的璞玉,來吧。

這或許是一種聚集經濟,必須發揮融合的力量才能發出極致十足的力量,

噢買尬的,我就是要中山,我就是要中山,

我不需要台青椒政成,那幾所通通給你們吧,反正我也用不著,

嘖嘖,當然可以的話我要資管,不然其實我對劇場藝術也頗喜歡,

本來學測要報後來才發現忘了考術科,就跟我不曉得科大就是四技一樣,結果就與它們擦身而過。


哎呀,電腦怪怪的所以一堆網誌連結都不見了,可以的話大家在回應貼給我不然就密我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