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裡竟出現國三某次中午外出吃東西,我跟柯旻小姐玩呀玩一路高興地玩回伸港國中,

(((妳的姍昨天是微軟新注音作怪,哇哈哈哈哈,請相信我真誠永恆不變的愛)))

就在將近大門口時也就是靠近新港國小那裡,莫名其妙地我手一揮竟精準無疑地正中旻姍眼鏡呢,

噢,我仍記得當時的我們手忙腳亂,我一路地陪不是希望旻姍小姐能夠原諒我無心的舉動並承諾會賠她一副新的,

如果她有對我大吵大鬧抑或是露出哀怨的神情就好了,至少我的罪惡感會消弭一些,

但,她就是沒有,就是那種笑中帶無奈、欲哭無淚的複雜神情讓我更內咎萬分,

((我想要是我也是會如此吧,爸爸威力大...: (( 念個你三天兩夜耳朵聾))

欸欸,最近把國三的事情整整的輪播一次耶,我的天。

冠廷小姐說作夢就代表睡眠品質不好耶,上次認真跟她討論一次,噢,我好想念冠廷小姐呢。

((離題功夫可說越來越好,冠廷小姐跟咱們旻姍八竿子都打不上呢...))



今天一家人去逛家樂福呢,莫名的累,可能跟我已進半年不曾久出遠門有關,我就是懶,就是想睡覺哩。

出去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出去:)

阿還有,在家樂福姐姐推薦我一本書
《姐姐的守護者》她說她已經在學校圖書館預約了。

本想看的,可又想到在那邊的時間不足以讓我看完,便打消念頭,打算等姐姐借回來再一次看完。

姐說這是我莫名的怪癖,管他勒,我就是喜歡一次解決。

  

 

 


姐姐的守護者簡介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她的父母,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皮考特以不同人物的口吻來接續故事的發展,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對「愛」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以細膩的筆法,精妙的細節,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還有看到《世貿大樓》電影的DVD預告,噢等不及趕快考完了。

等到指考完後,我要借一大堆電影回家看。還有把之前跟老師借來燒的《辛德勒的名單》看完,從高二擱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