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保持我好不容易變好的脾氣

但是最近發生太多事讓我不得不拿來說說

班上吵的比菜市場還吵

靠!你們有沒有高三的自覺?中午吃飯吵我不介意,我很贊成人不能時時緊繃,

但也不需要連早自修也吵吧?那下課呢?放鬆並不一定要大吵大鬧才能達到紓解效用吧?

也才剩兩個月就過啦,牙一咬忍一下就海闊天空阿,要玩要鬧也要挑時機呀,

那個吵完那個接著吵,是有完沒完阿?

真抱歉,我並不是平白無故在這裡唱高調,我自己批評別人什麼我絕對不會犯

幹,真的幹到內心深處一肚子火,

如果你有意見麻煩你留下來,我很樂意接受,

本來想說設成隱藏,但越來越克制不了內心的狂怒了



噢,今天跟阿色聊,他建議我去補習班,

可,為什麼我明明有學校可以去讀書,為什麼不是那些吵的人安靜點而是我要退讓一步去補習班呢?

不過還是謝謝阿色的建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