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相隔多遠分離多久好像都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我們彼此之間到底有沒有touch到彼此呢。

I hope so.

從前,我是個忠實聆聽的好聽眾,

曾幾何時我也成了個整天只會自顧自的傾洩我的怒氣與牢騷的人呢?

如果,有天,你對於我這樣的行為很難接受,

請你務必誠實的告訴我,真的。

這樣才能維持永恆不滅定律,在哪個地方散失必在另一處復原。

((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其妙,明明就兩年沒碰物理跟化學的人@@"))





總之,昨天跟楚予以及旻姍桑還有阿色說了好多,一股腦把我近日來的怒氣傾洩出來,



對於許多人的自以為是我挺不以為然,別人選讀哪間學校或者就讀哪些科系關你什麼事呢?

你只是生命中的過客罷了,

別再以那種我才是專家的眼神看著,好成績究竟代表了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我連你一句話都聽不太下去呢?

在讀書之餘究竟有沒有努力充實自己腦袋裡的想法而不是充塞一些名利是圖名校為大的字眼?

看著你告訴我你最愛的是"XXXX系",字裡行間提到的卻都是"我是政大生"而不是"我是XXXX系的了"

這會讓我覺得你很虛假,你愛的根本就是政大而不是你口裡所提到的"XXXX系"

你到底了不了解有夢的踏實感?一直把這些話掛在嘴邊讓我覺得你把"夢想"這個字眼看輕、玷汙了他神聖的意義。

噢對了說到學校這件事,有人問我:「你不也是常把中山掛嘴上?」

是是沒錯,那是因為我已經選定目標就是要往中山發展,

中山有許多我有興趣的系(外文ˋ資管ˋ劇場藝術),我並不是因為它是中山而愛它,

那如果我有愛校情節那為什麼我不選台青椒政成來崇拜呢?

除了中山我再也找不到我心目中的學校了,如果到時要雙主修什麼的不也很方便?

一間學校完成所有的願望與需求。

況且選擇留在南部是我最大的希望,我想要陪陪我的父母,我的父母還能陪我多久?

我寧可以後辛苦一點,也不要換來一生的怨懟與悔恨。

我並不覺得離鄉背井的到外求學去空虛放蕩很有趣,我是個很居家的人。

噢我喜歡資管並不是我想走商,而是我想在資管學些資訊的皮毛,至少比什麼都不知道來的好吧?

研究所的時候再填資管也不遲阿。



我欣賞許多人堅毅的決心,他要走哪方面必然是他深思熟慮過,

身為旁人的我們實在沒必要更沒立場說些什麼,不要再以出路跟薪水來衡量一個人一生的成就。

收起你們自以為是的評論與掩蓋的辯駁了。



哎呀,我一直以為我有告訴楚予我三年前家裡發生的事情,

老實說我也記不太得了,當初真的是在水深火熱當中。

等到指考完我要跟楚予旻姍宛瑩…他們一起來個真正的旅行。

其實我去台中找過他們幾次,每次幾乎都是老王陪我居多耶,每次必去一中街阿。

柯小姐阿ˋ吳小姐阿真的是太忙太忙了,相較之下我真的是閒爆了,

不管不管,反正指考完來個真正的旅行,八卦山也行,

住在彰化那麼久除了有次發瘋似的跟表妹表弟還有我弟認真的從彰化客運總站一路徒步到八卦山吊橋,

(當時不曉得怎到吊橋那邊,我繞了整整一圈才到吊橋阿,就是繞去垃圾車會走的那邊=  =我們走了很久,

帶我弟是我失策,當時的他走沒幾步就喊累,幾乎都是我抱他或者背他= =)

反正"誰"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