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本秉持著只看不買的精神去書展,我認為衝動之下買的書不一定值得珍藏,反正我姐也會幫我借回來,在心裡默記想要看的書,隨著時間消逝,好書是不會貶值的。

  –跟阿亮在文化中心找了老半天的圖書館。神秘入口詭異地圖。
  –許詩筠在NET穿好多不適合他的成熟衣物。
  –在已不在的蔣公位置有個能言善道的演講人竟然是作家,我跟許詩筠有眼不識泰山地以為是夜市賣膏葯。
  –文化中心旁邊擺攤的益智玩具攤好有趣,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跟那位精悍霸道的小妹妹玩了兩輪遊戲,第一輪我贏了。耶,感覺像吹牛耶,外國人老闆還給我一張免費吃喝的折價卡。
  –板前長是我們這群共同的回憶,今日難得拍照留念:)
  –現在的熱舞學妹舞感好像越來越差耶。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看的出來:(
  –在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它竟然漲了2元。
  –跟許詩筠兩個喝了含酒精的飲料,我回家時被姐載差點摔下車。頭暈、胸口燒燒的。

    
       [其實許秀蓮很文藝]             [我在板前長做紀念–鴨嘴獸]

    
                 [之前因為戴牙套不便吃的咖哩豬排飯]

    
              [第一次坐這種椅子,平常都是坐坐墊]

    
                     [偽裝情侶照]

    

    
       [小帥哥莫名地嗨了]             [苦思跟小女孩對抗中]
   
    
                     [麥當勞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