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楚予是在5日下午碰面的,把他家人送我們的龍眼放好後便往夢時代去。老實說,我這個偽高雄人很少出門,一出門便是走熟悉的路線-[民族路],其餘的不想也不敢輕易嘗試,造就我非天生路痴的方向感,就只是因為對路名不熟,這時便開始羨慕我爸,彰化高雄還有桃園跟台北,甭看地圖便可輕輕鬆鬆到達目的地,不像他不才女兒我得經歷過千苦萬難耶。

  回歸正題,總之我們到的了夢時代一切都是命都是運氣。我腦中依稀記得停課前,我自己上網查夢時代的無印良品櫃,可苦於不曉得夢時代位於何處,就算我曉得什麼路的相交口也枉然,追根究柢,我根本跟高雄不熟。數學老師(呼應您網誌,叫叫您數學老師)跟思穎對我說只要往大遠百的方向直直騎就到了。

  噢,反正經過一陣莫名其妙的亂闖,我跟楚予心中有愛,認為只要找到摩天輪就代表夢時代不遠矣。事實的確是如此沒錯。

  我對夢時代的印象不怎麼好,不好逛不好玩金模聊。

   一、櫥窗式設計,若一整層樓都不合自己口味那根本連逛都懶了,自然商機也就弱了點。
  
   二、不完全的樓中樓搭配上動向不良的手扶梯,去夢時代根本逛不到什麼,不像其他百貨公司設計,不喜歡這層樓,上了這層在附近馬上又有再上一層樓的手扶梯。如此下來,遊客自然而然就不想再停留不喜歡的樓層,錢也跟夢時代說再見了。手扶梯感覺跟台中廣三SOGO二館很像,而類樓中樓跟台中老虎城相似。以上台中百貨公司皆是小時候的記憶,說錯煩請指正:)

  晚上吃個算平價的咖哩飯便解決一餐。吃完就直接下樓去,無聊還逛它做啥?途中聽見楚予說他們學校學妹的事,恩,最近聽到很多這樣的事。

  接下來我們就在外面逛,有跟Nokia的大手機(其實是大即時照相機)照相,還有青蛙。

  

                 
                    《柯先生楚予戲金蟾》

  準備回家,我死命拜託柯楚予載我,我要當個小鳥依人的人!所以一路上由比我更不懂高雄路況的人掌舵(?)回我家。到中山路,由於介於黃燈快轉到紅燈的尷尬時段,楚予轉頭問我是否要停紅燈還是飆過去。在我看來,楚予的時速可能沒法停的住,而停在馬路中央更可怕,進退都不是。在楚予猶豫的時候,我手伸過去幫他加速。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回家後,太久沒出遠門(?)的阿宅我開始疲累,連講話都是個負擔,眼睛也酸不舒服。一點便上床睡覺,這算指考以來最早睡的一次。

  入眠後我開始惡夢連連,我夢見我的家變成跟惡靈古堡差不多,整天被我家人追殺吸血。可能跟我這幾天聽到太多慘事有關,情緒波動很大,害我六點半就爬起床了。

  接著等楚予起床、我們看完電視才前往高醫。

  高醫很符合我這個懶人,他小,可是很實在!況且我對於學校大小不怎在意,我重視的是他師資還有校風。可大概跟楚予想的不太一樣吧?因為附設的醫院都比高醫大!哈哈。

  我們在高醫停留沒多久就往中山大學去,一路上機車大車拼,閃閃躲躲隙縫中求生存。我真的是偽高雄人,一路上往壽山的方向前進,只依稀記得他離我們學校不很遠,我還是靠著路上指示牌還有楚予寒假記憶到達中山。

  一到中山,我哀嚎連連,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天阿,路程好遠,保守估計我如果考上中山的話,每天要花一小時多在通車上面(單程),搭火車再轉車也不方便,況且我填的科系都在山上。(我填文學院跟管理學院)這樣講,沒去過中山的大概很難想像,我貼個連結自個兒連過去看。

  →http://secretariat.nsysu.edu.tw/for_high_school/about_campus.htm

  天阿,不敢想像有人會為了她的美景去讀中山,對於一個從小在海邊長大,很常去真正漂亮的海邊玩的人,中山真的不算什麼。媽呀,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中山真是要我的老命。還有,因為他位於山上,所以在下雨時有落石的危險。天阿,我不過就是上個學,有必要搞得這麼恐怖咩?我跟楚予說,如果真的考上這裡,每逢颳風下雨我一定請假不上課,落石不是開玩笑低。心中突然浮現,那跟讀義守有啥差別?哎呀。

  由於對中山失望之際,我跟楚予跑到附近的貝殼餐廳吃午餐。楚予點他們有名的挫冰;而我點泡菜豬肉火鍋。果然,點餐還是要點他們的特餐,其他都覺得so so而已。

  

  
                            《玻璃餐桌子下的貝殼及沙》

  

  
                《我餐點的牛奶布丁》

  
             《楚予的紅豆芋頭冰,湯匙也太大了唄?》

             
                  《楚予接手機土撥鼠照》


  哈哈,今日最大收穫就是:想練習騎車技術(彎來彎去的山路)跟鐵頭功(落石訓練)的可以去中山;以及希望我一定要上高醫心理,拜託!最重要的是,讓我曉得楚豬先生的同學:許哲睿有多麼寶(出現最多次的人名)

  →http://blog.yam.com/sthsb/article/11224656楚豬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