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當雷諾瓦說下這句話時,他的心真如他的話那般真誠無偽?是否可以互相印證?

  目前的我,還沒回收到我預估應有的回甘,只覺愈來愈苦澀,讓我難以吞嚥入喉。

  最近或許是讓自己放空許久,腦袋也停滯不前。對於以前一些難以解開的難題,似乎更陷入其中不可自拔。我自認我是個性情中人卻不過分渲染感情的人,該行就不裹足不前,該停就不會橫衝直撞。

  哎呀,也不曉得這篇要表達的意義是什麼。算是有感而發吧,跟媽媽最近有點不愉快,我嘗試跟他溝通,跟他一起點出問題的癥結所在,可媽媽好似活在過去,再也收不到現在的我所要發送給她的訊息。我多麼希望我有任意門、時光機,可以在媽媽思念故鄉之際帶媽媽想回的台中、可以帶著媽媽回憶我們最快樂的過去。時間永不再回溯倒退,為什麼我們不試圖自自己心魔中跳脫?

  多冀望有一天,他會懂,我們心中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