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為我今日在即時通上丟下的炸彈:「靠北我真想哭。」做解釋。

  我不曉得該如何去述說我目前的悲痛,聽見爸爸被人告知「再這樣繼續下去大概活不久了」這樣的話語,我擠不出任何隻字片語來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平安無事的。心裡長久以來的臆測,真的會成真嗎?近日來的噩夢連連不祥的預兆,都是警惕我的訊號。

  對於爸爸的身體,我什麼都做不了,我只能聲嘶力竭地大哭,哭盡我滿腔的血淚。我腦袋白茫茫的,隱約見到,小時候最愛爸爸總要爸爸背著自己看熱鬧、總愛纏著爸爸買玩具、總是當爸爸的跟屁蟲跟前跟後地以爸爸為大、曾經跟爸爸承諾要帶他跟媽媽環遊世界、買下他們心中最大遺憾-一棟沒有爭議可以養老的房子……
  
  那些片段歷歷在目,我悲痛地望著我的家,我的家人。這短暫的緣分是恁地可貴,我何德何能可以跟我的家人結下這最深的血親繫絆?即使我跟爸爸之間曾為了許多事有不愉快也對他說過重話罵他混蛋,但不論怎樣,他都是生我養我育我教我的爸爸,是我最愛的爸爸!

  如果老天可以,我願意折我的壽給我父親,他跟媽媽從未享過福,也總是被我們這些兒女忤逆激怒。我終於可以體會當時爸爸為求奶奶吃飯而跪了兩天只求奶奶多吃一口飯。如果老天可以,我願意。

  唯一慶幸的一點,幸好前陣子的我沒為了賭氣而填北部學校,否則,那將是一輩子的悔恨,我終生都無法原諒自己的。

  最近,我的心已不能再承受其他。請留給我沉思的空間。

  有關於爸爸的事,請參閱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