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自己錄製的來電鈴聲還有起床鬧鐘聲↓
http://www.badongo.com/file/5327352
http://www.badongo.com/file/5327417
http://www.badongo.com/file/5327434
http://www.badongo.com/file/5327443

  每天聽自己的起床鬧鐘聲,差點摔手機= =

├ 即日起,不提供愛情諮商跟醫治愛情幻想症的服務,煩請配合,謝謝。

我不太怕冷,很怕熱;討厭長袖,愛短袖。我就算寒流來,只要給我條圍巾,萬事OK。

├ 翹課不能光靠運勢,還要靠膽識!

├ 我甘願當宅宅,也不想當聖人!

├ 沒有描述的相片,就跟沒有字幕的電影一樣沙龍沒。

├ 我不想在冬天露營,他媽媽的雄中女大露營玩過,現在又要玩一次?

├ 粗壯的大腿讓我步步沉重、舉步維艱。

├ 對於我討厭的東西,我連一絲關注都吝於給予,不要自以為是來評斷我的行為,還有,是誰想跟你搶什麼師培生資格阿?靠腰。就算我今天把後路全部切斷,那也是老娘「自己」的事。最好你有那麼好心。

 

├ 青春無敵、大學萬歲、爆肝無限。真是陽光萬分的生活,可惜跟我不太有干係呢,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不過就是爆肝等級很高,顆顆,可是我不想耶(默)。

├ 這個禮拜是期中週,也是看病週,噢我的天~討厭死了,要看檢查報告還有去檢查我的腰以及回診。媽媽咪呀~根本是去年的情況再重播啊!

├ 普心,掰掰XD 教概?掰掰XD 教統?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XD

├ 前幾天被卡車司機(抄襲我學長來的)跟木馬給玩弄感情了…(哭)賠了夫人又折兵,花錢消災!

最近自個兒錄了來電鈴聲跟起床鬧鐘聲,經過我多次實驗證明,的確有效,我姊他們都快被我的手機鈴聲吵到精神分裂了!欲錄製專屬個人別無分號的來電鈴聲、起床鬧鐘聲,請洽高師大教育系100 高迪鈴:)

├ 最近開始踏進不熟的領域,又要重頭再來哩。

├ 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迴游性魚類依然逆流;愛情始終忠於人性

├ 破鏡難重圓、覆水難收回。繼續這樣,不過是讓裂痕更加難以彌補。

├ 這個禮拜六要早起去泰瑞法克斯路跑,顆顆,希望不會跑到一半去買早餐吃(樂)。

├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想法始終旋繞在腦子裡,無法地用文字有系統有組織地表達。因此心得總是打的零零落落,各位就湊合著看吧…>_<

├ 有時為了使某件事物深刻烙印於腦海中,以備日後的準確無誤流暢不卡油地數點描述過往,總會刻意加上或是誇大某些可能不自覺幻想出的橋段或者感受來加深事件的可看與值得重覆性。

├ 最近身體不適指數猛地飆高阿,阿~我不想醫院變成我最佳良伴。高二下的老毛病可不可以趕快遠離我?這樣讓我很無奈很痛苦。

├ 積了一大堆心得沒打是怎樣?感動這種東西是有時效性的阿,就算感動依舊,最初的震撼已然無法像初始那般原汁原味了阿。

├ 我跟楚豬好帶賽,以後別亂找我跟她出去。http://www.flickr.com/photos/ruby0/有我跟楚豬一整天奔波勞苦只為紫竹寺的紀念,我們一同走過「旗山」「內門」「紫竹寺」「實踐大學」「高雄大學尋阿宅一哥秉昇記」。

├ 前幾日含著眼淚帶著笑容吃老母買的地瓜球,我要的不過是簡單的幸福,生活中易於實踐、垂手可得的快樂:)

密我就跟人生一樣,看緣份看機運。不理你,有時不過是我頭腦與理智當機,沒法迅速確實立即回覆您,怕的是出口之言傷了您、也傷了我自個兒。

愛情果真是生活營養調劑品?為何最近服用的人都出現副作用了呢?停止服用就是件好事?繼續服用呢?愛阿~沒有正解的。男人婆(其實是我的代稱啦)不在意這個,他有更重要的東西需要珍藏。

├ 拜託!真的沒要緊事別亂叮咚(來電震動)我,我家電腦很破爛,一叮咚可能成千古恨、千萬報告隨之破銷,叮咚前請謹慎思考其必要性。

├ 這幾天又一一檢視回顧過往,儘管他人無法理解我如此的行徑,我還是要不顧一切履行我對生命的反覆的回溯檢討。

心中仍是遺憾著那段光陰的虛擲。即使指考已是遙遠非常的記憶、放榜時的震驚進而知之再來好之、樂之的假象對我的狂亂思緒有著短暫的安撫效應,時效性一過,深埋於骨子裡的對資訊的熱愛、對傳播的興致、對教育的無心,一個接著一個轟炸我已然慌亂無序的心湖,那是多麼令人難以接受,一時的妥協、一時的遷就,到底會造就些什麼?現在的我,話暫且不能說得太滿。

├ 不悔的青春,我們也開始自顧自地緬懷過往。

要開始閉起我的粗口,以後集滿三個粗口換一頓大餐XD

├ 不曉得你話中的「小圈圈」「女人的戰爭」「小心眼」從何而來?我都還沒說你已經預設立場來看待這一切事情。我不相信你客觀到哪裡,只要是人,身為人,不可能「完全」沒立場所在。因此我對於你話中一直強調的「客觀性」的旁觀者口吻大表質疑。別再想要如何當居中調解的和事佬與開導我們這些背骨囝仔的「不成熟」心態,不可能會出現什麼美善的結局,唯一的結果就是:對你的失望,日增。

├ 可以去看看生魚片的
《那兒的天空有流星,痠痛的引頸期盼》。況且他是我政教合作的夥伴耶XD

├ 而後一切思想只能流於意識流的走向,要能知其所云還真他媽的困難。

宅到深處無怨尤,你們剝奪我唯一的樂趣與生活的步調。

不小心翹課那也不是我的錯,那就歸咎於我對這門課的無心與無力去探索。天曉得上你這麼一門課耗費我多大的心思與體力。

許多人終究也回到原點,思索那原始的動力。

├ 如果可以,我想要把一本厚過一本的教科書給分屍(就像我分解搶救國文大作戰那般自然合時宜),每天這樣背去學校,如果我駝背,誰來負責啊?不管,就決定開始我的分屍計劃。

├ 每個結束都是另一段的序曲。他媽的我聽到這段話為何會淚流不止呢?

├ 如果可以,可以不要讓我提早體驗這個世界的殘酷與社會的現實以及人生的死別嗎?我還想保有我19歲的童稚與天真。

可以試著揣摩他人的心態,但請勿過頭,也請勿自以為是地窺探他人的過去。知道一切並非得到解答的最佳方法,反之還可能是一段感情的花開花落。

├ 最近左下腹靠近肋骨那邊(很難說確切位置)異常疼痛,不然就是無來由的丟丟痛。

├ 跟教概老師說清楚講明白後,心裡頭頓時清爽許多。

├ 不懂他人訴求的點,早已預設立場、一味袒護護航,我想也沒繼續談論的必要。

├ 他媽的就算我會被我老北打斷手腳,我怎樣都要爬出去。

冷漠是天性、不沉穩是慣性、無能為力弭除的沉痛。

└ 每天都覺得噁心、噁心、還是只有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