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人物】

【大白菜小姐宣傳照:楚豬~】


【花椰菜小姐:我】


 ※ 詳情請閱 961229 【出遊】回楚予旗山阿罵家



1 發現自己隨著年歲的增長,越來越可以體會生命的無常,並且嘗試接受了,但希望是被動的接受。

2 山上果然好,跟楚豬去過山上後心情頓時撥雲見日。希冀這份好心情能持續持久,能伴我一鼓作氣到明年的關鍵時刻:)

3 又要考檢定,每到年底就是檢定快樂日耶,去年是如此,今年也跑不掉這種模式。

4 鄭元暢也太帥,還我一個不因想看他而看電視的無欲日子。

5 對別人總是有著積極的正向力量;對自己卻只能處於想爬也爬不出的無底深淵。真尷尬。

6 最近身體破的可以,皰疹、結膜炎的一再上身,每到下午的視線模糊及眼睛酸痛,噢我的天快快遠離我,怎,每到重要時刻都這樣呢?周而復始、惡性循環?

7 沒有真正的「好人」,只有真正的「好朋友」。

8 感謝霽倫桑情義重的書法祝福帖,還有秉昇桑的支援,嘿~等我完成這個夢馬上放炮加請吃飯!


9 本有的童稚在三年前早已被磨消的無影無蹤,那是一段即使年華老去凋零敗落也無法抹滅的血淚斑斑。

10 最近腦袋空空,沒有想法的囤積還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