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世不光為了取得空氣而呼吸;網誌不光為了汲取儲存流水而生。

  一開始寫網誌不過是為了取代手寫筆記生活罷了,之於我,打字是非常省時又省力的,對於自私又斤斤計較的我來說,分秒值千金,一刻不能閒阿。

  後來,寫著寫著,過於雜亂無目的的眾文章們讓我在分類工作上卡住,也讓我對於寫網誌的意義、目的思索許久,讓一切本想大書特書的觀點全吞入咽喉哩,一切紀錄嚴重停滯不前。


  究竟,我想給看我網誌的人什麼樣的感覺?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雲淡風輕?還是淡淡的憂愁的美中帶愁、愁中帶美?更或是霸氣ㄟ滴鈴ㄟ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