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聖人,我很平凡。沒有什麼悲天憫人的情懷可以去饒恕他們。因為它一直存在,永無安寧消除之日。











  媽媽今天去做骨科X光,開刀也沒用,極有可能下半輩子都在輪椅上過;而爸爸則是因為長期吸入有毒物質而導致氣管收縮與發炎便會讓氣管的管徑縮小,當縮小到某個程度時,空氣進出便會發出咻咻的聲音,而最後可能會在夜晚睡覺時莫名死去。

  這都是因為在他們家工廠做事而得的,我該感謝他們恩賜我們如此大的禮物嗎?真是可笑至極,我恨他們,永遠都恨,沒有什麼可以弭除我對他們的恨意。

  如果,有一天,我的父母因為這天殺的原因離我遠去或身體不再完整,我想,我會無法克制自己。

  看到這篇的朋友請別擔心,畢竟大家都快面臨人生大事之一,況且這已算是慢性病,任何葯也無法根治的阿。我只是希望藉由打字來抒發我積壓已久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